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内饰大变革,搭1.4T发动机,全新一汽-大众高尔夫售12.98万起

资讯 车视界 2020-11-08 11:04

近日,一汽-大众宣布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上市,售价12.98-16.58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改变较大,动力上将搭载1.4T发动机,后续将会补充1.2T、1.5T版本。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基于MQB Evo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同时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外观方面,车头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大众新LOGO,嵌入在细长的中网内,并连接着两侧全新设计的鹰眼式大灯组,让车辆拥有了更强的攻击感。

车身尺寸方面,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轴距没变,其他方面都有所减少。

车尾方面,原本位于左下角的“GOLF”字母也被挪到了LOGO的正下方,全新的尾灯组内部光源为细长的断裂式设计,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IQ.LIGHT技术。

内饰方面,整体发生了较大的改变,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阶梯式的中控台布局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激进、更具包裹感的驾驶感受。高配车型提供10.25英寸支持触控的显示屏,全新的液晶仪表也支持可视化的操作,视觉效果更好。

在换挡机构上,全新高尔夫采用了和911相似的电子挡把,更加小巧精致。其次是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扁平化的logo更加显眼,三辐式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A211-DJS的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

总结:这将是一款最与众不同的高尔夫车型,它率先实现了大众品牌的数字化加成,也率先实现了紧凑型车互联化的创新理念。它见证了高尔夫历史的传承,同样也开启了高尔夫在华市场全新时代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