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宝骏360售5.98万元起,外观增新配色,内饰配置优化

资讯 车视界 2020-11-19 11:15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旗下2021款宝骏360上市,售价5.98-8.08万元,推出5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增加了全新的配色,内饰配置上则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2021款宝骏360最明显的变化在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配色,且前格栅处也有一定的调整,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配置上则增加了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等,使车内更舒适,提升了车内质感。另外,新款车型依旧提供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提供独立扶手。为了空间便利性,新车第二、第三排座椅均支持一键放倒,满足更多装载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2021款宝骏360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5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