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稀动物!我国麋鹿种群数量已达8000只 30多年来规模迅速壮大

资讯 前瞻网 2020-11-08 17:53

麋鹿是一种让人觉得温顺的珍稀动物。虽然不少人还没亲眼见到过这种生灵,我国却是麋鹿的故乡和家园。近年来,对这种动物的保护获得了不少成果,目前我国麋鹿种群数量已达8000只。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透露,为进一步扩大麋鹿野外种群,11月6日我国成功将25只成年麋鹿放归自然。

珍稀动物!我国麋鹿种群数量已达8000只 30多年来规模迅速壮大

据悉,30多年来,我国通过加强栖息地建设、开展种群重建和科研攻关等加强麋鹿保护,目前麋鹿种群数量已突破8000只。

目前我国已在北京南海子、江苏大丰、湖北石首分别建立了三大保护种群,仅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麋鹿种群数量就从1986年的39只发展至5681只,其中野外麋鹿种群数量1820只。

麋鹿又名“四不像”,它头脸像马、角像鹿、蹄子像牛、尾像驴,却是一种世界珍稀动物,曾经广布于东亚地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