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王海峰获得光华工程科技奖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0-11-09 08: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1月8日,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揭晓,百度CTO、人工智能专家王海峰等39位专家获得光华工程科技奖,中国工程院核动力专家彭士禄获得光华工程科技成就奖,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全体院士获得光华工程科技特别贡献奖。

光华工程科技奖由中国工程院主管,被誉为“中国工程界最高奖项”,迄今已有机械、运载、信息、电子、化工、医药、卫生、工程管理等不同工程学科的304位科学家及1个团体获奖。

根据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提名要求,候选人需在重大工程设计、研制、建造、生产、运行、管理等方面解决关键科学技术问题或在工程科学技术及工程管理领域有重要发现、发明,并有显著应用成效,或者是应用本人研究成果、发明创造,发展高新技术及相关产业,成效特别显著者才可提名。今年,全国范围内共产生了296名有效候选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