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这样用更给力

资讯 泡泡网 2020-11-10 15:55

扫地机在家庭中已经很常见,通过扫地机自动打扫就能保持家庭环境的清洁,拥有一款好用的扫地机可以极大提升幸福感。扫地机除了可以实现快速清扫外,掌握好使用扫地机的小技巧还能达到更好的效果。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也有很多值得了解的使用小技巧,掌握好这些技巧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这些清洁小技巧很有用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支持AI双目避障以及激光雷达导航系统,可以带来出色的避障效果,即使家庭环境杂物比较多,也能够实现很好的清扫效果,智能避障、清理路线规划等,这些不需要用户设置就能享受到。下面这些使用小技巧可以根据使用环境进行相应的设置。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这样用更给力

用户可以根据家庭环境自定义清扫区域,可以通过虚拟墙/禁区功能阻止扫地机进入某个区域。比如你不想让扫地机清扫卫生间,可以在卫生间门口画上一道虚拟墙,在清扫的时候扫地机就会避开卫生间。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这样用更给力

你也可以把某个区域划分为清扫禁区/拖地禁区,例如把地毯设置成清扫禁区,这样扫地机就不会清扫该区域。如果是把地毯设置成拖地禁区,扫地机在拖地时会避开该区域,移除拖布支架后才会进入地毯区域进行清扫。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这样用更给力

除了可以指定区域清扫,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支持不同楼层识别功能,可以同时保存4张地图,在不同楼层清洁时,扫地机可以自动识别所在楼层,加载对应楼层地图开始清扫,实际效率会更高。如果家里是复式环境,可以在地图管理中把楼层户型改成多楼层户型,这样自动识别不同楼层,并且根据不同的地图清扫。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这样用更给力

用户还可以单独定制每个区域的清扫吸力强度、拖地水量等,可以根据每个房间的实际情况采用不同设置组合。

你可以设置定时清扫,比如设置你上班的时候扫地机开始自动清扫,清扫完成后自动回充等,下班就能看到干干净净的地面。

视频加传音,远程也能看家

上面提到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支持AI双目避障,拥有更好的避障效果。扫地机内置的摄像头除了可以用于避障,还能实现传音功能。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这样用更给力

在石头APP上,通过点击视频图标就能够连接到石头扫地机,可以看到摄像头的实时画面,并且可以通过遥控功能查看不同区域,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实时查看家中宠物的情况等,让你更放心。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可以提供非常不错的清洁效果,这款扫地机还针对不同使用场景进行优化,可以通过设置得到更好的清洁体验。如果你正在使用或者打算购买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可以了解一下上面的各种小技巧。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