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新款奥迪A4 Allroad亮相

资讯 pcauto 2020-11-21 15: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广州车展上,新款奥迪A4 Allroad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其中预售价为42.5万元。

奥迪A4 Allroadquattro基于奥迪A4 Avant打造,离地间隙增加35mm,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网采用垂直镀铬格栅设计,并应用黑色轮眉,运动中带着几分的跨界味道。

奥迪A4 Avant的内饰样式与国产A4L一致,红色且带有菱形图案的座椅和中控扶手档次与运动感俱佳。新车内饰装配了10.1英寸MMI触控屏幕,该屏幕除了采用全新的触控设计外,还带有声音回馈,系统菜单也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定制。原有的MMI触控面板被取消,原有位置更换为储物盒。

新款A4 allroad quattro为四驱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