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日产聆风海外开售 推两款电池规格

资讯 pcauto 2020-11-10 09: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2020款日产聆风正式在英国市场开售。补贴后起价为26845英镑(折合23.3万元人民币)。2020款聆风主要变化体现在,新车将配备全新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配置上将更为丰富,同时还带来新的车身配色。

2020款日产聆风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的差异并不大,内饰中控屏换装更大的9英寸屏幕,搭载最新的NissanConnect智能车载系统,提供多媒体娱乐和智能网联等功能。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升级的Pr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新系统经过多重优化,将会带来更加合理的控制逻辑,提供更智能的自动泊车功能。加上新车首次配备的智能盲点干预系统,总体的安全性能将有大幅的提升。

从官方获悉,新车还将增加两款配色,分别为皇家蓝与低调灰色,以满足消费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2020款日产聆风提供了2种电池容量的车型,标准版电池容量40kWh,续航里程270km,起价26845英镑;e+车型电池容量62kWh,续航里程385k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