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柏双十一狂欢开启 领券最高立减200元

资讯 泡泡网 2020-11-11 10:07

雷柏双十一狂欢活动已经正式开启,11月10日到11月11日活动期间,不仅有单品直降,领券还可以最高减200元,近期打算购买外设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雷柏双十一狂欢活动。

雷柏双十一狂欢开启 领券最高立减200元

活动期间,雷柏热卖单品直降。雷柏V500 PRO 104键混光机械键盘只需99元,采用双色注塑键帽,拥有多种不同手感的雷柏自主机械轴可选,满足你的各种需求。同时支持26键无冲突,激烈玩游戏也不用担心。这款键盘还内置了混彩背光系统,呈现不一样的精彩视觉。

雷柏双十一狂欢开启 领券最高立减200元

除了99元的机械键盘,活动期间只要179元就能买到104键的Cherry轴机械键盘。如此低的价格就能享受机械键盘手感,你还不心动吗?想要换键盘的朋友赶紧到活动页面了解更多。

雷柏双十一狂欢开启 领券最高立减200元

雷柏VT950高端无线游戏鼠标也有大幅降价,原价299元的鼠标,活动期间到手价只要199元即可。雷柏VT950游戏鼠标配备了PMW3389高端引擎,支持在50到16000DPI之间逐级调节,可以轻松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还能够通过双向DPI调节按键切换,游戏中也能实现快速切换。

雷柏双十一狂欢开启 领券最高立减200元

雷柏VT950游戏鼠标支持无线/有线两种连接方式,采用左右手通用对称设计,加上可拆卸的配重块,可以找到更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这款鼠标还配备了OLED屏幕、拥有11个可编程按键、约1680万色的RGB背光系统,细节体验也很到位。

除了上面提到的产品,活动页面还准备了丰富的外设可供选择,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部分产品型号领券满99减15元、满199减30元、满299减40元、满999减200元。领券时间为11月10日到11日,在双十一当天使用优惠券购买更加优惠,先领券后购买更加优惠。

想要在双十一活动期间购买外设产品的朋友赶紧去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