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新款C-HR GR SPORT发布 视觉系升级

资讯 pcauto 2020-11-11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已发布了新款C-HR GR SPORT车型。新款车型外观内饰等方面都将进行调整,同时提供9种颜色可选,整体感觉更加炫酷,与此同时Toyota Safety Sense将进行更新。

C-HR GR SPORT在外观上运动化方面更进一步,除了造型更运动的包围还使用了黑色标志背景、灯罩、中央保险杠和雾灯包围均采经过“黑化”处理,整体更具侵略性。同时,双五辐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进一步烘托了运动的氛围。

车尾部分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别并不大,除了新样式的尾灯,新车后保险杠还加入了更多细节,最重要的是尾门上加入了GR SPORT的徽标。

内饰上,C-HR GR SPORT在普通版C-HR的基础上加入了拥有采用打孔皮质包裹的方向盘、GR标识一键启动、GR标识迎宾踏板以及带有GR标识的Alcantara+皮质包裹的座椅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的更新版本,该版本结合了许多新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预碰撞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路口识别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新车的动力配置与普通版C-HR无异,但对底盘进行相应的调整,据介绍,新车换装了更粗的防倾杆以更好地控制车辆侧倾,同时轮胎、减震器阻尼以及方向机均经过一定程度的调整,以换取更出色的操控表现。(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