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邮箱有哪些?个人商务邮箱哪个比较好?

资讯 TOM    2020-11-23 14:58

安全稳定邮箱哪个好用?在众多邮箱中,哪个邮箱比较安全全又好用的邮箱——163net邮箱,是我用过非常好用的个人商务邮箱,主要是由于它的以下几个特点:

 

安全邮箱有哪些?个人商务邮箱哪个比较好?

 

1. 商务感

163.net邮箱是主打时尚、从容的简约风格,邮箱的操作界面几乎没有广告,新版页面上线后,更是展示了VIP邮箱的高端商务。

 

2. 邮箱安全排名

邮箱系统采用银行级防护,多模块矩阵式架构为邮箱服务器提供了应急保障,发信通道建立在国家电信骨干线路并对发出的每一封进行SSL协议加密。

 

3. 微信收发邮件

163.net邮箱支持用户通过与手机微信关联来实现在微信收发邮件,同时还有快速回复/转发、联系人同步、标记未读、邮件举报、邮件撤回、邮件收藏、附件在线预览、安全分享等便捷操作。

 

4. 人性化功能

邮件撤回与误删回复,为使用邮箱过程中的操作失误,提供了补救方案,可以更从容的使用163net邮箱办公或者社交。

 

安全邮箱有哪些?个人商务邮箱哪个比较好?

 

目前邮箱的种类比较多,不可能说某一邮箱绝对的优秀,绝对的好用,只有自己用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邮箱QQ、163、TOM、新浪之类的我都用过,用的最久的是TOM VIP邮箱,其中商务邮箱好用,一方面是用的有感情了,另一方面垃圾邮件比其他的感觉少,现在用他们微信上的随心邮来处理邮件,还比较方便。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