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人用163邮箱注册多吗?163电子邮箱注册,商务办公都靠它...

资讯 TOM    2020-11-12 17:35

各位职场的小伙伴大家好,我是定期分享职场文章的小文君,今天来聊聊职场中常用到的163邮箱,注册163邮箱的人多吗?职场人都用什么电子邮箱呢?

电子邮件已经过30余年的历史,通过它能将繁琐的工作进行有序的梳理,善用电子邮件是现代人职业专业精神的良好表现。尤其是在IT、初创企业、建筑、个体、电商等行业,都会常用到如163邮箱注册、TOM VIP邮箱等品牌。今天针对常见的邮箱品牌进行刨析!

163邮箱注册多吗?163电子邮箱注册

1. 反垃圾功能强大、网页端无大量广告,系统底层架构更完善,通常设有多重安全加密机制

2. 提升办公效率节省时间成本。无需繁琐管理机制,以TOM VIP邮箱品牌为例,3步即可完成线上申请,享有海量群发最高400封、误删恢复、电子名片、邮件撤回等50项特权,每天几毛钱的小投入,更高性价比的回报。

职场人用163邮箱注册多吗?163电子邮箱注册商务办公都靠它

 

3. 海外客户收发邮件,分布式服务器布局,安全稳定,精准送达

4. 免费邮箱10倍容量提升。目前业内免费邮箱容量为2-4G,若每天收发邮件使用周期约在几个月即可装满。TOM VIP邮箱容量可达无限容量,支持超大附件传输。

5. 推荐一款使用工具,TOM邮箱随心邮,将邮件与微信合二为一,完美解决使用难题。可实现多客户端邮件信息同步,在微信里完成邮件处理。微信扫码一键登陆,从此告别繁琐邮件操作环节。

职场人用163邮箱注册多吗?163电子邮箱注册商务办公都靠它

 

163邮箱注册多吗?163电子邮箱注册,别人早已在小步快跑在路上,聪明的你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