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客户端怎么操作?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资讯 TOM    2020-11-12 18:25

很多企业邮箱用户喜欢用客户端登录,但使用企业邮箱没那么熟练,所以在设置客户端时会有一些困难,而且企业邮箱格式不像免费邮箱或VIP邮箱那样有固定的域名,客户端无法自动识别出收发服务器地址,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把公司企业邮箱登录到客户端上(流程以TOM企业邮箱为例)。

 

企业邮箱登录客户端怎么操作?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怎么设置企业邮箱?

首先要知道自己公司企业邮箱的服务器,如下:

POP服务器:pop.qy.tom.com

IMAP服务器:imap.qy.tom.com(类型选IMAP)

SMTP服务器:smtp.qy.tom.com

以上是TOM企业邮箱的收发服务器地址,各家的服务器地址不同,可从公司邮箱帮助中心查找。

具体操作步骤——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第一步:打开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的功能按钮,点击“账号管理”。如果之前没有设置过客户端,请直接从第3条看起,打开Foxmail会直接弹出输入账号、密码页面

第二步:在新打开的账号设置页面,点击“新建”,在新建账号页面,输入完整的邮箱账号和密码,点击“手动设置”

 

企业邮箱登录客户端怎么操作?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第三步:接收类型一般会默认为POP3的,可以根据需要改成IMAP

多说一句,POP3是把公司邮箱邮件下载到电脑本地,邮件只在自己的电脑上可以看,保密度更好,常用于仅限员工在公司使用企业邮箱的大公司或特定部门;IMAP是客户端邮件与服务器上的邮件同步,在客户端里可以看到邮件,从网页登录邮箱也能看到同样的,经常出差的用户,客户在手机端设置imap服务器。

TOM企业邮箱支持SSL加密传输,建议勾选SSL,邮件加密传输更安全(如果你的企业邮箱支持的话),设置好服务器地址,点击“创建”弹出的设置成功页面,点击“完成”

第四步:在创建的用户列表中,会显示创建好的公司企业邮箱账号,点击“确定”可完成创建,页面左侧可以看到你要绑定的企业邮箱,即可操作收取邮件、写邮件了。

 

企业邮箱登录客户端怎么操作?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