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登录?哪个企业邮箱收发邮件安全性高?

资讯 TOM    2020-11-12 18:42

许多新入职的员工,在公司下发企业邮箱账号后,不知道在哪里登录。本文,以多终端可同步使用的TOM企业邮箱为例,为大家讲述3种登录方式,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1. 网页端

网页端登录企业邮箱的方式比较常见,也是这3种方式中最简单的。百度搜索TOM企业邮箱官网,进入网页后,输入邮箱和密码即可。TOM企业邮箱支持SSL登录保护,安全性高,适合职场中的各类人群。另外,腾讯企业邮箱、263企业邮箱、163企业邮箱也可以在网页登录,步骤类似。

 

企业邮箱怎么登录?哪个企业邮箱收发邮件安全性高?

 

2. 移动端

常用的移动端登录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在微信登录,一种是在APP登录。登录TOM企业邮箱,只需要在微信查找“随心邮”,绑定邮箱账号即可。也是比较方便的一种登录方式,无论在家中、路上、公司,各场景都很实用。

 

3. 客户端

客户端登录企业邮箱比较适合长期在室内办公,不经常出差的人。一般用foxmail或outlook电脑软件,新增邮箱账号后就可以登录了。

 

以上便是TOM企业邮箱的3种登录方式,供大家参考。使用多终端同步的邮箱,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选择不同的登录方式,办公更高效哦~【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