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凡尔赛文学遇上“央视真人秀”,撒贝宁康辉金句频出!

资讯 TOM    2020-11-24 11:13

前段时间,凡尔赛文学在互联网大火。无论哪个行业,哪个阶层,都有凡尔赛的存在!最近,有网友发现,当凡尔赛文学遇上央视播出的综艺真人秀节目《你好生活》,瞬间变了一个画风~

当凡尔赛文学遇上“央视真人秀”,撒贝宁康辉金句频出!

该节目中,撒贝宁、康辉、尼格买提、董卿等众多知名主持人齐聚。在这要颜值有颜值,要文化有文化的真人秀现场,各位主持人金句频出!

当尼克买提问张蕾“你们山西分数线高吗?”张蕾自信的说“我当年是艺术类第一名~”结果,尼格买提突然秒答“我也是第一名!”

紧接着,康辉幽默调侃道“谁不是第一名?”正当大家沉默时,曾被保送北大的撒贝宁突然非常开心的说“跟你们这一群还需要考试的人坐在一起,哎~这位同学你是哪里的考生,什么叫考生?”逗得众多网友纷纷笑出声。

有评论称“不得不说,撒贝宁是凡尔赛本人了,自带幽默气息,用最低调的语言,说着最自信的话~”

你还知道哪些低调炫富的方式?“我家房子不大,与故宫隔街相望”“我的办公邮箱还不赖,只是a8888@163.net、86866@vip.tom.com,靓号可以低调,VIP身份绝不低调。成为TOM VIP邮箱会员,有50项特权要不要~【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