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件群发,外贸营销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0-11-25 19:19

外贸工作中如何使用外贸营销邮箱群发邮件,在外贸营销中,跟客户大量来往邮件是非常日常的工作。针对目前外贸企业使用最多的TOM企业邮箱和TOM VIP邮箱后,总结了一些群发邮件的技巧。

 

外贸邮件群发,如何群发邮件?

 

外贸邮件敏感词汇

使用一些营销性质的高频词,使得被判定为垃圾邮件的可能性更大。因此我们要尽可能规避敏感词汇,比如:Free /Win /Price /Income /Check等。

外贸邮件群发标题大小写

标题不要全部用大写,很容易被判定为垃圾邮件。

外贸邮件符号错用、滥用

如果主题里包含问号或感叹号,都有可能触发垃圾邮件过滤规则。比如:Did you get the proposal? Let me know!

外贸邮件字体和格式

邮件正文的字体大小、颜色要统一。尽量使用国际上比较流行或通用的字体,因为客户使用的邮件系统或客户端,可能不显示或者出现乱码问题。

 

外贸邮件群发,如何群发邮件?

 

邮箱客户端

移动端的流行,让阅读邮件不仅限于网页端,因此我们在使用邮箱时一定要考虑网到页端和移动端的同时使用。比如使用TOM企业邮箱或 VIP邮箱,网页端和移动端的邮件可以实时同步;微信端的随心邮还有实时提醒功能,收到新邮件第一时间通知,确保不错过重要邮件。【TOM】

 

延伸阅读

外贸公司邮箱哪个好?外贸公司都从哪里找客户邮箱?

外贸采购邮箱咨询,外贸邮箱采购咨询,企业邮箱地址怎么注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