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163邮箱账号,用好电子邮箱办公效率提升N+

资讯 TOM    2020-11-26 16:11

在说如何申请163邮箱账号前,想问大家各问题。在职场,你的平均工作时长是?貌似,朝九晚六的惬意生活都对于大城市的人而言,都是文章里的句子。“2日内我需要见到一篇10万+的文章”“本周加班007”,这才是职场人的真实写照。

那么我们如何避免此无效的加班,在有限的工作时间,完成工作任务呢?

掌握有效的工作思维

1、提问思维

既是提问也是思考的过程,当接到一项新的工作时,不着急立马动手。停下来思考为什么做、做的目标、要如何做、做完预期能带来什么结果、有什么方法可让我更快速完成等多个维度。若有些想法不明确应立即与任务指派人沟通后再执行,此方法可帮助你快速养成独立管理思维,培养领导力。

2、目标细分法

如果让你在一张纸上写出你当前最重要的几项工作,根据对公司指标最有效的顺序进行排序你会如何罗列?是否符合领导的预期呢?学会运用四象限原则,按照重要且紧急、紧急不要重要、重要不紧急、不紧急不重要原则列好优先级。以今日事今日毕为原则,哪些是今日务必要完成的。

除此之外,严格卡住每一个时间点,有强烈的时间观念意识,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完成。

3、定期复盘法

定期总结可帮助你检查工作疏漏,运用电子邮箱进行复盘是一种极为有效的方法。邮箱有着通讯软件无法替代的独特优势,在邮箱的选择方面,用着顺手、安全性高尤为关健。本人经过精挑细选后定下的TOM 品牌VIP邮箱产品。安全性能更强、基本很少有垃圾邮件。有几个本人认为很好用的功能,分享下~

如何申请163邮箱账号,用好电子邮箱办公效率提升N+

“随心邮”微信收发邮件—不需要反复的登录,在查看微信的同时便把邮件轻松处理了。手机打字较为麻烦,我通常使用语音邮件功能,重要工作邮件通常会单独放置收藏夹,另外安全分享、阅后及焚、附件在线预览等都是我常用的功能。

当网页端使用邮箱时,邮件撤回、误删恢复、来信分类、群发单显、读取状态标记、邮件举报等等,都可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4、减少无效加班

据科学表明,成年人每天具备专注度的时间为7-8小时,希望通过以上的方法可助力大家减少加班。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