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163登录入口?邮箱163登录注册格式是什么?

资讯 TOM    2020-11-16 10:22

邮箱163登录入口?邮箱163登录注册格式是什么?面对行业主流的163邮箱,拥有163.net、163vip.com等多个域名系列,究竟有哪些区别又该如何选择呢?163VIP邮箱登录地址是什么?下面小编来系统化介绍下~

 

电子邮件格式组成

1. 正确的电子邮箱163登录地址是由登录名@主机名.域名组成,如@163.net。

 

邮箱163登录入口?邮箱163注册格式是什么?

 

2. “邮箱163登录名”是可自己去定义的,一般有纯字母、纯数字、字母+数字组合几种形式。qq邮箱就是比较典型的纯数字邮箱。而TOM邮箱注册如bob、tina等账号注册的便是纯字母的靓号邮箱。所谓的靓号便是位数短、可以是连号或者带有86等有特殊寓意的账号。此类账号目前仅收费邮箱支持,免费邮箱不支持6位数以下账号注册。

 

邮箱163登录入口?邮箱163注册格式是什么?

 

3. “@”这便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小老鼠,也是很多人尤为熟悉的符号。就不过多介绍啦!

4. 域名,也是提供邮箱服务的品牌象征。比如我注册是163.net域名,则大多数人一看到就会联想到时TOM收费邮箱。在这里就不过多列举了。

 

163电子邮件格式,邮箱登录入口在哪里?

163邮箱分为免费版及收费版。目前常用的收费版邮箱163登录格式为:昵称@163.net @163vip.com

 

邮箱登录入口,如下图操作步骤,先输入账号密码信息,登录163.net邮箱/vip.tom.com

 

邮箱163登录入口?邮箱163注册格式是什么?

 

进入后点击写信,编辑好内容。输入正确的邮件地址,发信完成后会收到提示。

 

VS:此处可延展一下,针对发信量,此地址目前单次最多支持无限容量收发,单次可添加400个收件人地址,比普通邮箱的发信量多数倍。关注发信量的小伙伴可看下

邮箱163登录入口?邮箱163注册格式是什么?以上便是对邮箱163登录入口和注册163邮箱格式的介绍,欢迎点赞分享哦!【TOM】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