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集团大公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资讯 TOM    2020-11-27 16:40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集团大公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很多企业的运营者都会面临此问题,今天一起来聊聊如何注册企业邮箱的方法吧~

公司申请企业邮箱操作流程

1.必备条件:

(1)拥有自己的企业域名

(2)拥有域名解析管理权限

2.创建步骤:

(1)打开TOM企业邮箱官网,点击立即试用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集团大公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2)填写试用信息并提交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集团大公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3)提交试用信息后,马上就会有客服小姐姐和你联系啦!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目前国内集团大公司企业邮箱以几大主流邮箱为主,在功能特性上各有差异。在当前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有一家企业邮箱将电子邮件的格式和即时通信的便捷很好的结合,这个品牌便是TOM企业邮箱,是国内最早的电子邮箱服务商之一,凭借20多年的经验,深受各大集团公司的好评。

使用TOM企业邮箱,不需要在手机下载任何app或设置服务器协议,直接在手机微信登录随心邮,通过随心邮便可实现智能提醒、快捷编辑、语音转化、多媒体邮件等20多种功能,将企业办公真正装在口袋里,随时随地处理工作邮件。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集团大公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