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怎么注册外贸企业邮箱?各大公司用的企业邮箱哪家稳定?

资讯 TOM    2020-11-16 15:03

在日常沟通中,外贸公司与国际客户合作时,他们通常更看重合作细节。外贸公司在回复邮件时,如遇到诸如被退信、邮件发送失败、邮件丢失等情况,无法及时将信件发出,会降低客户对该企业的印象。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怎么注册外贸企业邮箱?各大公司用的企业邮箱哪家稳定?

外贸用什么邮箱最好?

选择一款稳定性高的企业邮箱,对外贸公司来说,至关重要。

我从毕业后,体验过不少企业邮箱,从稳定性来看,TOM企业邮箱稳定性更强些,从送达率、及时性、邮箱容量、价格4点分析。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怎么注册外贸企业邮箱?各大公司用的企业邮箱哪家稳定?

1. 送达率高

企业邮箱的送达率,影响着对方能不能收到你的邮件。编辑好的邮件,如果无法送至对方邮箱,相当于这封邮件白写了。我在用TOM企业邮箱的时候,发了多封邮件。每封邮件,对方都是实时收到的,送达率很高~

2. 及时性

由于现在市场竞争大,及时性显得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办公沟通工具,企业邮箱。如果出现了因邮件传输延迟,导致公司签约未成功,损失蛮大的。使用TOM企业邮箱期间,感觉及时性蛮好的,每封邮件几乎秒发。有助于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与客户谈成合作。

3. 邮箱容量大

邮箱容量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我曾经就遇到过邮箱容量不足时,就开始出现卡顿、提示内存不足等情况,无法正常收发邮件。为此,删了很多封重要邮件,现在想想还感觉心疼呢。

更换无限容量的TOM企业邮箱后,不限制邮箱内存,可以随心收发邮件,不用担心内存满。对于外贸公司来说,太贴心了吧~

4. 公司邮箱价格

开通TOM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赶上活动可送域名。

综上,TOM企业邮箱送达率高、及时性好、邮箱容量大,稳定性也更好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