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家优秀的公司,用什么企业邮箱,是怎么度过一天的?

资讯 TOM    2020-11-17 16:45

工作交接、上级汇报、客户拓展....,免不了先写一封专业的邮件,它不仅体现企业职员的沟通效率及生产力,也间接反映了一家企业的管理水平。那么,一家优秀的公司,通常用什么企业邮箱,一家优秀的公司,又是如何管理员工的呢?

一家优秀的公司,用什么企业邮箱,是怎么度过一天的?

 

一家优秀的公司 ,会做到真正的协同办公。在项目发起时,通过一封邮件,描述清楚目标、起因后果、时间节点、分工计划、详细需求等整体规划,确保相关人员了解需求,通过明确的讨论制定下一步规划——通过邮件办公,可避免沟通中的传达有误,避免浪费时间,让领导实时了解工作进展。

一家优秀的公司,用什么企业邮箱,是怎么度过一天的?

 

在了解企业邮箱品牌时,有关注到一家20多年资历的品牌——TOM企业邮箱,一向在业内极为低调,但总能时不时带来不少的惊喜。

1. 2016年,上线移动版微信邮箱助手

这是专门为出差、市场、商务、领导人等,经常需要手机办公人士准备的便捷产品,有效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比如语音收发、多媒体传输、附件在线预览、微信安全分享、重要邮件收藏等,帮助企业解决很多棘手的问题。

一家优秀的公司,用什么企业邮箱,是怎么度过一天的?

 

2. 2018年,上线企业邮箱管理员后台

历时数月的研发,集合了多家企业用户的建议,从管理员后台交互体验、管理功能进行了全面改版,帮助新手企业管理员轻松上手,简化操作层级,日常管理功能增设多个快捷入口。部门增减、权限划分、邮件搬家、邮件群组、邮件监控、微信办公等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

3. 2020年,上线签到打卡、健康上报、新版6.0上线

疫情期间,紧急上线远程办公功能,为企业管理增加更多便捷性。全新6.0版迎来全新的交互设计、无限容量、超大附件、分栏模式、英文版升级、附件在线预览、智能场景体验等50项特色功能。

优秀的公司,更倾向试用TOM企业邮箱办公,希望在智能办公成为必然趋势的未来,TOM邮箱会将产品更精益求精,为会员实实在在的做出更好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