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家企业邮箱安全性最好?创业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0-11-17 17:05

常见的企业邮箱包括网易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阿里邮箱企业版等。企业邮箱主要用于企业办公用。很多的外贸创业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邮箱,比如说跟外国的企业客户沟通,显得自己更官方更专业,有自己独立的邮箱,让用户更加信赖。以下给大家介绍下TOM企业邮箱的好处:

 

 

企业邮箱优势

哪家企业邮箱安全性最好?创业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一、企业形象塑造

全面体现企业形象 以企业域名(如abc.com)为邮箱后缀,所有员工邮箱账号为“abe@企业域名”,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邮箱账号名称一般采用员工姓名,便于记忆。

二、国际收发稳定

有独立海外企业邮箱通道,邮件智能最快路线发出,真正做到国际网络收发覆盖,所以很多大企业会选择外贸企业邮箱。而且TOM企业邮箱对所有SMTP发件服务器都做了“反向域名解析”,从该服务器发出的邮件就可能被国外的服务器接收,这样就能正常与国外邮件系统的用户通讯啦。

三、克服员工流动影响邮件内容留存

员工离职或转岗,企业邮箱可以顺利收回,从而将所有业务邮件保留和延续。若日常工作使用个人邮箱,员工离职不会上缴,客户可能仍然与其个人邮箱联系而被一起带走。

哪家企业邮箱安全性最好?创业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四、企业管理规范统一

可以根据企业需求,自由命名、分配容量、分组、群发、设定功能限制等,方便企业的统一管理。

五、增强内部协同办公

利用企业邮箱的部分高级功能,可实现来信自动分类等,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内部信息沟通和协同办公能力。

六、企业邮箱安全性、稳定性和服务品质

邮件加密通讯功能(SSL),可以对邮件进行加密传输,海外收发时,不会被国际网关防火墙错误拦截,充分保障隐私和安全。并且提供24小时客服服务,及时沟通解决疑问。

哪家企业邮箱安全性最好?创业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七、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存储,是个人邮箱不能比的,这个是大企业邮箱才有的服务。

八、TOM企业邮箱其他增值服务:手机收发邮件、高级反垃圾防病毒、邮件传真、邮件监控、邮件备份、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等。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