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令人心动的offer》职场变形记,从一款办公最常用的邮箱开始~

资讯 TOM    2020-11-30 10:46

《令人心动的offer》自从第二季开播以来,便争议不断,虽然网络上有各种吐槽的声音,但职场话题使用牵着很多人,或多或少大家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8位追逐梦想的法学实习生,每场励志的演讲都令人心动不已。某位选手说过,“哪怕有万分之一的机会,我都不会放弃”像极了曾经刚毕业的我们!

《令人心动的offer》职场变形记,从一款办公最常用的邮箱开始~

 

回想起曾经职场菜鸟的经历,刚刚入职两个月,从前台+行政做起。主管交代给我一个任务,调研邮箱品牌,选出1个适合公司用的。刚来公司,了解老板是借此想考核我的能力,内心有点小慌张啊,不知道从何下手的我,开始百度搜索各大邮箱品牌,才发现邮箱还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究竟有什么分别呢?以为公司人员不多,最终推荐的是VIP邮箱。下面是我给领导的总结报告!

一、安全性高

VIP邮箱从安全性来讲比免费邮箱防御级别高,能有效防止账号被盗。同时在收发邮件过程中拦截垃圾邮件、病毒邮件,将来同事使用无需担心资料的丢失。比如TOM的VIP邮箱,具备企业级的防护功能,但管理更为方便。

《令人心动的offer》职场变形记,从一款办公最常用的邮箱开始~

TOM-VIP邮箱提供全方位服务体验

二、功能对比,VIP邮箱功能性更强大

1、邮箱容量大,可支持超大附件。

2、拥有专属的收发信通道,收发邮件速度快。

3、可撤回邮件,误删邮件也可找回。

4、根据需求可将来信内容智能化分配至对应文件夹,同时可设置自动回复,邮件整理没烦恼~(对于企业用户来说,还有管理功能哦)

5、有个性化设置,比如:换肤,电子名片等。

《令人心动的offer》职场变形记,从一款办公最常用的邮箱开始~

好用的TOM VIP邮箱,提高工作效率

三、服务好

后续服务,VIP邮箱设有VIP服务通道,电话、邮箱、随心邮公众号多渠道客服入口,异常问题快速处理。

为了了解更多邮箱的服务,我给好多家邮箱客服打电话了解更多,比如:新浪、TOM、搜狐等等。

报告上交后,任务完成,老板采纳了我的建议。虽然现在已离开那家公司,但是初入职的经历,以及得到的鼓励,会引导我走向更远的路。《令人心动的offer》职场变形记,从一款办公最常用的邮箱开始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