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把刘德华名牌撕下送贾玲,网友:这种友情我也要!

资讯 TOM    2020-11-30 11:06

近日,第33届金鸡奖在厦门举行,刘德华、沈腾、贾玲、佟丽娅等众多明星齐聚,热闹非凡。

贾玲带着电影作品《你好,李焕英》参加活动,沈腾作为该电影的男主,与贾玲幽默互动。当金鸡奖闭幕式结束时,沈腾的一个举动,展现了他与贾玲真挚的友情!

据悉,贾玲特别喜欢刘德华,一直想见他一面,但始终没能如愿。当网友好奇的问“见到刘德华了吗?”贾玲发文回应,本期待在此次金鸡奖上看到偶像,结果还是遗憾错过了,如果能重来......

沈腾把刘德华名牌撕下送贾玲,网友:这种友情我也要!

沈腾看出了贾玲的心情,贴心的他在路过刘德华休息室时,将刘德华名牌小心翼翼的撕了下来,送给好友。

作为刘德华粉丝的贾玲,面对这份得来不易的礼物,视若珍宝~这份真挚的友谊,令许多网友评论“太羡慕了!”“这种友情我也要!”你有像沈腾这样的好友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