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出炉了,你家上榜了吗?

资讯 TOM    2020-11-19 11:17

11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杭州市举行。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是以市民的幸福感指数为评选标准的活动,由国家统计局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所评出。快来看看你家上榜了吗?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出炉了,你家上榜了吗?

省会及计划单列市:长沙、杭州、西宁、宁波、成都、广州、青岛、西安、南京、郑州。

地级市:温州、徐州、铜川、泰州、珠海、台州、威海、佛山、无锡、营口。

城区:广州市天河区、佛山市南海区、深圳市南山区、宁波市鄞州市、杭州市富阳区、温州市鹿城区、广州市黄埔区、宁波市镇海区、舟山市普陀区、成都市双流区。

县级市:江苏省太仓市、浙江省瑞安市、浙江省慈溪市、河南省巩义市、湖南省长沙县、江苏省邳州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江苏省昆山市、浙江省余姚市、山东省肥城市。

你在的城市幸福吗?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心里有光,积极向上,你就是最幸福的人!【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