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一冷库装卸工人核酸阳性

资讯 TOM    2020-11-08 13:01

据悉,天津一冷库装卸工人核酸检测为阳性,已被送往定点医院治疗,相关密切接触者和环境样本检测正紧张进行中。

随着各行各业陆陆续续的复工复产,人流密集的影视行业和旅游行业开放,大家的生活也回归到日常状态,但是疫情并没有彻底的结束,当前仍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再此我们依然要做好防护工作。

疫情期间,外出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在公共场所不触摸公共物品,勤洗手,关注体温变化。

要注意饮食卫生,建议推行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在选购冷冻食品时,避免手直接触碰冷冻食品及其包装,购买冷冻食品回家后,建议用75%酒精对冷冻食品及包装表面进行消毒。储存此类物品前,做好独立封闭包装。接触和处理完冷冻食品后,立即洗手消毒。

食物要煮熟煮透在食用,生熟食分开存放,烹饪加工完成后,对台面厨具进行清洁消毒。

疫情是短暂的,健康是长久的,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