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163的注册方法,商务邮箱哪个正规呢?

资讯 TOM    2020-11-20 16:16

电子邮箱经历了变迁,发展至今,遭遇了众多新兴产品的挑战,如短信、彩信、QQ、微信……,但是凭借其正式、商务、存储的属性,依旧不影响其应用的价值。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下163邮箱注册技巧,以及商务邮箱哪个更正规?

使用电子邮箱办公有什么优势?

1、面对日常工作往来邮件。正式的企业邮件可进行快速的存档

2、当上传超大的附件时,亦可快速的传输

3、非体系内其他人很容易参与进来(抄送、回复全部)

4、可离线交流,互不打扰,陌生人社交的先决方式

邮箱163的注册方法,商务邮箱哪个正规呢?

关于163邮箱注册及使用,有哪些使用功能技巧

首先,打开一个邮件地址如:http://163.net邮箱,新用户可点击注册,已有TOM VIP邮箱账号,可通过输入用户名信息或扫码进行一键登录。当面对与客户商务往来时,可体验如下便捷功能。

邮箱163的注册方法,商务邮箱哪个正规呢?

便捷:

一键绑定微信,无需大量客户端操作,即可随时随地通过微信管理邮件。遇到重要的待办事项可一键添加至收藏夹,快速找到待处理邮件,已读、未读轻松标记。在会议中、出差等场景,打字回复邮件较慢,可使用语音邮件功能,进行快捷回复。

星标:

面对重要的联系人及邮箱可一键星标,使用163.net邮箱,即使无数次回复,依旧有完整工作交流的流程,想收藏哪个,直接点星标即可。

邮箱163的注册方法,商务邮箱哪个正规呢?

正式:

想一想当你用微信交流工作时,对方的名字都是“小星星★☆”,“残阳如血”之类的,一阵隐痛袭来。相较之下,邮件都有相应单位名后缀,正式很多。哪封邮件来自哪个单位,一眼明了,省去了备注的功夫。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