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企业邮箱比较好用,TOM企业邮箱感恩节低至3折,限时领取中!

资讯 TOM    2020-11-20 16:37

感恩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在国外感恩节是团聚的日子,可与家人团聚、朋友狂欢。而感恩节的另一层寓意是感恩父母、感恩领导、感恩公司及客户等。在TOM企业邮箱经历的第23年,想献上最真挚的感恩礼,限时推出低至3折优惠,企业邮箱活动期间开通,还有神秘大礼哦~

哪个企业邮箱比较好用,TOM企业邮箱感恩节低至3折,限时领取中!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0日起

【活动内容】

即日起,下单TOM企业邮箱享3年得6年,5年得10年使用权!

活动期间下单,更有折上折优惠,可限时抢领万元福利礼包!

【参与方式】

企业邮箱官网申请:

(1) 网页搜索TOM企业邮箱,进入官网。

(2) 点击立即试用

(3) 填写企业信息

(4) 很快就有客服小姐姐联系啦~

TOM企业邮箱功能介绍:

1、无限容量:企业邮箱无限容量,海量存储,超方便。可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关注“随心邮”公众号,一键绑定邮箱即可使用微信收发邮件,即时提醒,快速收发。

2、稳定:分布式部署海外服务器,保证邮件收发通畅无阻,稳定快速

3、贴心:客服团队提供7*24小时品质服务

4. 易用:体贴易用的产品设计,强大完善的管理功能,好用的移动办公工具

TOM企业邮箱一直积极融合即时通讯工具微信,优化随心邮服务,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处理工作邮件。企业还可以通过企业邮箱定制的登录页、个性化商务名片,提升个人形象和公司形象,同时针对邮箱业务对接的不同阶段,配备相对应的服务团队,以处理不同的需求和问题,包含售前、实施、售后三大团队。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