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11.11 生活服务以数字服务推动实体经济升级

资讯 TOM    2020-11-11 13:07

随着11日0时的到来,京东生活服务在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同时,也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玩法",推动数字经济与线下零售、产业带等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实体经济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今年11.11京东拍卖,携手南阳石佛寺和田玉集散基地、新疆乌鲁木齐和田玉产地、江西景德镇陶瓷基地、福建仙游手串基地、福建德化白瓷基地、广东揭阳翡翠基地等六大产业基地,通过"原产地直供"的渠道模式,掌控货源、把控品质,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品质最高的各类珍品文玩拍品,同时也发挥C2M反向定制优势,为玉石文玩产业基地走向更多消费者提供助力。

京东11.11期间推出的大型综合电商的首个鲜花交易小程序"京东花市",则依托于京东强大的物流系统将传统供应链缩短至从上游产地到线下门店的一步到达,为种植花农、鲜花基地、经销商、鲜花门店等行业供应链中的每个环节提供新的发展机遇,打造鲜花园艺全渠道生态。

好房京选是京东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线下门店。与以往的传统中小型中介门店相比,好房京选通过提供京东品牌背书、服务规范、房客源管理系统、流量赋能等方式,实现了不同区域的线下中介门店的合作,并以多元化营销覆盖用户需求、场景转换、产业升级、数据交互、生态共赢等多重需求。截至目前,好房京选已在广州、东莞、惠州、天津等地共开设了800+家门店,在京东11.11期间,好房京选门店用户看房服务成交率超20%。

除了亮眼的业绩,这个京东11.11,京东生活服务还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动商业模式革新,让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实现生态共赢。

京东11.11 生活服务以数字服务推动实体经济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