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票预售类产品暴涨30倍,京东11.11不做选择题,只要热爱就GO了!

资讯 TOM    2020-11-11 13:34

如果可以重来,你想怎么度过2020年?去心仪的目的地来一场自驾游,带上家人开启期待已久的自由行,用旅行为美好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个京东11.11热爱不再等待,规划好路线,现在就出发!11月11日,11.11旅行开场仅半小时,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4.3 倍、机票成交同比增长110%、机票预售类产品同比增长30倍、境内周边游订单同比增长200%,热爱一触即发!

重新选择一次出行酒店,这一次品质服务比什么都重要!11月11日开场仅半小时,高星级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达4.3倍,一趟值得回味的旅行,总是离不开贴心服务的无微不至。至于你的机票自由,在京东旅行的安排下也有了着落。11.11京东旅行联合航司推出多款优惠套餐,带动机票销售,30分钟内机票成交同比增长110%,值得一提的是预售类机票产品成交量同比增长30倍,看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规划已经提上日程。

假期去哪玩?现在也有了答案!11日开场半小时,境内周边游订单同比增长200%,祖国的大好河山饱览眼底,看不够的秀丽风景,一次看个够!而乐园也成为更多家庭亲子游的选择,30分钟内方特乐园3 人票成增速最快门票产品,同比增长18 倍,陪伴总是和美好息息相关,给家人留下一份独特的出行回忆吧!如果看够了风景,不妨去看一场电影、看一次演出,电影、演出票前半小时同比增长130%。

11.11主场在京东,诗和远方在等你!所有出行需求被京东旅行一键打包,机票、酒店和景点乐园门票全方位满足出游需求。

机票预售类产品暴涨30倍,京东11.11不做选择题,只要热爱就GO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