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新品上市,一口上瘾!

资讯 TOM    2020-11-11 15:26

纵使世间美食成千上万,我们的胃永远都会给热气腾腾、满屋飘香的米饭留下一席之地。当前,全国约有60%的人以大米为主食。但就是我们大家餐桌上最为常见最为普通的主粮,现在竟也可以与“科技”挂上钩了!

近日,中粮粮谷对外发布了集首创性9%黄金碾磨技术与中化农业MAP beside溯源技术于一身的福临门自然香新品。高新科技技术加持下,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不但充分保留了稻米的原生美味与丰厚营养,还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新品上市,一口上瘾!

9%黄金碾磨技术傍身 中粮 福临门自然香定义大米真香味

为探究出来消费者眼中“好大米”的定义,中粮粮谷先是花费了长达1年的时间对全国东南西北12个不同级别的城市进行了深度采访调研。之后又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通力合作,发现了在糙米的碾磨减少9%的时候,其口感、香味可以达到最佳。这一点可是得到了国内粮油届最权威机构——中国粮油学会的认证哦!

据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秘书长贾健斌透露,大米的亚糊粉层中含有大量的美味和营养相关成分。过度加工会破坏亚糊粉层导致产品品质下降。相较于当前稻米加工行业以追求“精、细、白”为主的主流加工方式,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采用的9%黄金碾磨技术,虽然会使得大米在外观上并不那么出彩、好看,但却可以充分保留集中在大米皮层、糊粉层和亚糊粉层的维生素、α生育酚和矿质元素等营养物质,令大米的营养及口感达到最佳状态。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新品上市,一口上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国国内市场销售的大米有75%经过了反复抛光加工程序。而抛光下来的米糏相当于600万亩土地一年生产的粮食。9%黄金碾磨技术傍身的中粮福临门自然香新品不但可让消费者们获得适度加工带来的“真营养”,还大幅降低了稻米过度加工造成的无谓损耗。另外,中粮福临门自然香新品还通过了1套定制企业标准、7种美味成分监测、16项品质指标检测,充分保证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美味与健康。

中化农业 MAP beside溯源技术加持 中粮 福临门自然香锁住大米真香气

在用9%黄金碾磨技术定义稻米真正的香味之后,福临门自然香新品还采用中化农业MAP beside溯源技术为稻谷原生香气上了“锁”。

在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发开过程中,中粮粮谷与中化农业MAP展开了深度合作,并在发布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中化农业推出的全程品控溯源品牌,MAP beside背书的每一袋大米,对应一张粮证和全球唯一的区块链溯源码,并从时间、地理、品质三个角度实现稻种植、仓储、加工、品评、物流和销售各环节的溯源管理。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新品上市,一口上瘾!

以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中的吉林小町香米为例,消费者只要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便可获得产品从种植、仓储、加工到品控、物流的所有信息,真正实现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优质产地保证 中粮 福临门自然香 让人 口齿留香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一共有五常稻花香2号、稻花香米、五常香米、黑龙江长粒香米、软糯香米、锦绣丝苗、玲珑小香粘、吉林小町香米8款产品,每一款都来自于国内优质稻米产地,首先在源头上就向消费者保证了入口的品质。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新品上市,一口上瘾!

以该系列中的旗舰产品五常稻花香2号为例,其便来自于稻米黄金产地黑龙江五常市。“一碗五常米,浑然忘肉香”。黑龙江五常市独特的土壤、气候条件不但使得稻米的营养物质积累更为丰富,还使稻米米粒饱满坚硬,色泽清白透亮,口感香甜软糯。《舌尖上的中国》更是用一句“中国最好的稻米”,坐实了五常大米「米中之萃」的地位。而稻花香2号则是五常大米所有品类中品质最优的。正宗的稻花香2号饱满晶莹,且粒粒均匀偏长,即便反复掏洗,香味也不会流失,烹煮时更是满屋飘香,让人食欲大增。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新品上市,一口上瘾!

通过“产地+品种+技术”的三重支撑,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给出了“大米怎样才算香”的全新定义。现在正值一年一度的11.11购物狂欢节,中粮福临门京东自营旗舰店正有部分商品2件5折起的切实优惠活动,心动的你快趁福利速速选购吧!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新品上市,一口上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