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与自然 焕发肌肤之美 CEMOY澳诗茉再度亮相进博会

资讯 TOM    2020-11-11 16:01

2020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澳洲专业护肤品牌CEMOY澳诗茉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科技与自然 焕发肌肤之美 CEMOY澳诗茉首次亮相进博会

灵感源于肌肤之美

CEMOY澳诗茉自创立以来,便倡导将生物科技与自然相结合。坚持以自然为本源,并且不断突破创新,研发出多种高效稳定的活性成分并融入旗下产品。

品牌寓意SEE MORE,不仅为美而来,更崇尚富有内涵韵味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愿每一位女性都能通旗下产品发现更好的自己。CEMOY澳诗茉秉持匠心精神,横贯南陆寻觅功效卓著的特有植物,臻研萃取其有效的护肤成分融入产品之中。纯粹洁净,安全温和,以至臻品质开启肌肤青春的秘密。

同时,依托于品牌澳洲实验基地前沿成熟的运作体系,精准细致的实验对比数据以及全自动的无菌流水生产线,CEMOY澳诗茉得以严格把控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打造出等同于医疗产品级别的高品质护肤品,并得到金字塔顶端的监管机构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监管的认证

温和天然 肌肤悄然蜕变

CEMOY澳诗茉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专业的护肤产品,如品牌旗下经典的白金流明系列、21天早晚安精华及4D反重力眼霜等。以澳大利亚专业严谨的态度和安全温和的天然成分,为中国消费者的肌肤带来焕然蜕变。

 科技与自然 焕发肌肤之美 CEMOY澳诗茉首次亮相进博会

CEMOY澳诗茉亦于此次进博会推出全新神经酰胺水,以3重纳米原生神经酰胺赋予肌肤超强防御力,“里应外合”加固肌肤屏障,深层锁住水促进肌肤达到水油平衡,净透润泽。

3种源自澳洲大陆的纯天然植物成分:啤酒花活性萃取物、麦卢卡茶树精华和金合欢果精粹倾情融入,协同作用,能够更好地改善肌肤菌群和微环境,促进肌肤代谢老化角质,镇定舒缓,肌肤焕现亮采。

 科技与自然 焕发肌肤之美 CEMOY澳诗茉首次亮相进博会

CEMOY神经酰胺水

科技与自然 焕发肌肤之美

CEMOY澳诗茉此次参展主题定为“科技与自然,焕发肌肤之美”。澳大利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得益于与生俱来的天然优势,孕育出澳洲崇尚自然与科技的护肤理念,舒适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CEMOY澳诗茉便着眼于此,贯彻 [不断创新,温和有效] 的护肤理念,希望每一位中国消费者都能通过旗下产品发现更完美的肌肤状态,感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品牌此次的展厅同样以“科技”为灵感,打造出一方护肤“太空舱”。简约圆润的线条,干净纯白的墙面和透亮通明的展厅空间,品牌旗下所有极具口碑和功效的产品都将于此一一陈列,CEMOY澳诗茉“太空舱”带你开启一段关于肌肤之美的旅程,一站式感受CEMOY澳诗茉的护肤哲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