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买什么护肤品?谢娜安利澳洲活机护肤品牌花皙蔻

资讯 TOM    2020-11-11 16:04

从“综艺一姐”到“淘宝直播首席品牌推荐官”,谢娜不断用实力刷新着人们对她的认知。根据官方数据,自加入淘宝直播以来,谢娜保持着一周一次的直播频率,以充分的准备和充足的热情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称赞。

不仅如此,谢娜团队在选品上是出了名的严。为对观众和粉丝负责,谢娜从一开始就组建了一支专业选品团队,从品牌到产品,都进行了极其严格的挑选,确保是真正给粉丝带去快乐和福利。2日晚,谢娜带着一款泡泡泥膜亮相直播间,这款紫色的泥膜被谢娜拿来重点推荐:“它里面没有防腐剂,我近期都在用这个。”据悉,这是花皙蔻第四次登录谢娜直播间。

双十一买什么护肤品?谢娜安利澳洲活机护肤品牌花皙蔻

一般护肤品为了提升肤感和功效,普遍会添加少量化学成分,如酒精、矿物油、防腐剂等。不仅敏感肌容易出现过敏反应,一般肤质长期接触这些成分,也会对肌肤产生不良影响。而谢娜则在直播间认真地告诉大家:“这款泥膜不含香精酒精和防腐剂,孕童也可以用。”随即找来工作人员进行上脸测试。花皙蔻泡泡泥膜采用天然紫色泥土成分,成分中不含色素和激素,泥的颜色源自天然成分,保障产品安全性,也符合花皙蔻一贯宣传的活机护肤理念。

活机护肤,是在“天然护肤”后一度火热的护肤概念。当一粒种子从种植开始,始终接受源自自然的风吹日晒雨淋,自然生根发芽成熟,直至被提炼成可用的天然原料。这便是通俗意义上的活机原料。而活机护肤品,则是大量使用活机原料组合而成的护肤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具有相当高的安全性。花皙蔻就属于为大众熟知的活机护肤品牌,目前,品牌旗下产品普遍已通过活机测试,并经市场检验,是真正的安全有效。

双十一买什么护肤品?谢娜安利澳洲活机护肤品牌花皙蔻

“一见倾心,一试难忘”是花皙蔻始终坚持的研发理念。早前,花皙蔻与美国原料供应商HALLSTAR达成战略合作,从原料一端,着手开发定制新的专利活性植物原料,丰富花皙蔻现有活机品队伍。比如上文中提到的泡泡泥膜就是一款经典的活机产品。对皮肤起到吸附疏通作用的是3种天然矿物泥:摩洛哥火山泥、曼尼古根冰河泥和日本高岭土,能够吸附毛孔多余油脂污垢,梳理堵塞状态。最受女孩子们欢迎的是它自动发泡的特性,柔软的活氧小气泡能够间接提升肌肤含氧量,深入肌理清除污垢。正如谢娜所说,“它不含色素/香精/酒精/防腐剂等十种对皮肤不好的成分,所以孕妇和敏感肌都能用。”

另一款二登谢娜直播间的花皙蔻氨基酸小白刷,同样也是活机产品的代表作。根据某APP上的数据,这款小白刷不含防腐剂和香精,风险成分和孕妇慎用成分到达了0种,安心指数来到了最高级别5星。谢娜认为小白刷吸引她的点在于“又能洁面又能卸妆,洗得非常干净而且很安心。”据悉,花皙蔻氨基酸小白刷年销200万支,白敬亭、宋威龙、毛晓彤等明星都曾为其背书过。

双十一买什么护肤品?谢娜安利澳洲活机护肤品牌花皙蔻

30余年专注活机产品,花皙蔻坚持使用活机原料科学配比产品,同样保障产品纯度和浓度,真正做到了安全与有效双管齐下,给与消费者安全、舒心的护肤体验。日前,花皙蔻双十一正热卖,借助狂欢节的超强热度,花皙蔻希冀将活机护肤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让护肤变成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