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自然之力守护宝宝健康,瑞哺恩实力荣膺博览会金奖

资讯 TOM    2020-11-11 17:55

11月8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包括德、法、澳、丹麦等国家在内的国内外2500余家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及相关企业参加。

博览会还邀请了中国农业农村部及各省农业农村厅代表、有机食品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为权威评审团,遴选优秀产品进行评选打分。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坚守,雅士利继日前在第三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上荣膺“2020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奖”后,旗下两款有机产品“瑞哺恩有机”和“雅士利亲儿硕”婴幼儿配方奶粉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双双斩获博览会金奖。

汇聚自然之力守护宝宝健康,瑞哺恩实力荣膺博览会金奖

(图:瑞哺恩牌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博览会金奖)

深耕有机奶粉市场,引领有机育儿潮流

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是国内有机食品产业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权威度最高的有机食品贸易盛会之一,是有机农产品和食品、绿色食品发展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自举办以来深受广大买家和消费者喜爱。

作为最早布局中国有机奶粉市场的品牌之一,瑞哺恩坚持深耕有机奶粉领域,在国内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本次斩获博览会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一直以来,瑞哺恩重视普及有机教育,曾携手“中国有机第一人”胡删开办有机育婴讲座,在国内掀起一股有机育儿潮流。此外,瑞哺恩还开启“三洲五国全球溯源之旅”、冠名《慢游全世界》、《王牌对王牌》等人气综艺节目,进一步将高品质有机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

今年5月,瑞哺恩历经品牌焕新,推出瑞哺恩亲乳奶粉系列,其中主推有机单品瑞哺恩,全链有机,全程可追溯,为中国宝宝带来更清淡口味,更纯粹有机的奶粉。值得关注的是,今年7月,益普索中国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举行了奶粉味道感知及偏好调研,瑞哺恩奶粉的清淡口味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内蒙古自治区公证处的认证。

依托在有机奶粉行业的卓越贡献,今年瑞哺恩荣获BIOFACH 2020年度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中国代表团奶粉金奖”,瑞哺恩亲乳TM有机奶粉在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上斩获“年度最佳市场耕耘奖”。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瑞哺恩在社会责任方面也积极发挥榜样作用,累计捐赠4000万元物资抗击疫情,先后摘获“2020年社会责任公益先锋奖”、“2020助力战‘疫’榜样品牌”奖、以及“2020年度战‘疫’榜样品牌”奖,而蒙牛雅士利相继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称号和中国奶业协会授予的“大爱无疆 2020年抗疫捐赠奶业企业”的殊荣,多项荣誉加冕的背后印证了瑞哺恩强大的品牌实力。

汇聚自然之力守护宝宝健康,瑞哺恩实力荣膺博览会金奖

(图:瑞哺恩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斩获多项大奖)

汇聚自然之力,从源头呵护宝宝健康

有机食品是国际公认的源于自然、高品质、多营养的环保型安全食品,对生产、加工、储存、运输等有严苛格要求,具有天然无污染的特点。疫情下,被视为更加健康的有机食品的热度更是不断上涨。数据显示,在母婴市场,有机奶粉2019年的同比销售额增长高达77%。如今随着有机食品市场份额扩大,未来有机奶粉将成奶粉行业的潮流方向。

为保证奶粉质量,瑞哺恩有机奶粉从牧草生长、奶牛养殖、奶粉生产等各个环节都层层把关,确保严格遵守有机奶粉生产标准,真正做到全链有机,从源头上杜绝污染。

在奶源上,瑞哺恩汇聚自然之力,甄选位于黄金奶源带的奥地利高山有机牧场的纯净奶源。牧场选用珍稀的西门塔尔奶牛,全年超过300天自由草饲放养,平均乳蛋白率和乳脂率高出普通黑白相间的荷斯坦奶牛20%左右,更好地保证奶源营养。此外,牧场的牧草遵循自然生长规律,0化肥、0激素、0农药。优质的牧草滋养着奶牛,自然能带来更高品质的奶源。

汇聚自然之力守护宝宝健康,瑞哺恩实力荣膺博览会金奖

(图:奥地利高山有机牧场)

在配方上,瑞哺恩组织专业科研团队,依据中国宝宝营养需求打造科学配方。其中瑞哺恩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含有100%有机乳糖,更加清淡口味,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吸收。

汇聚自然之力守护宝宝健康,瑞哺恩实力荣膺博览会金奖

(图:瑞哺恩有机幼儿配方奶粉)

雅士利亲儿硕有机奶粉含有机核苷酸、9:1 GOS/FOS的黄金益生元配比、双重脑营养牛磺酸和胆碱,并通过权威万泰(WIT)有机认证,为宝宝带来四重有机呵护,增添保护力。

秉承为中国宝宝打造高品质奶粉的决心,瑞哺恩将继续向品质化、专业化发展,探索宝宝营养所需,打造更优质、更科学的奶粉,和万千中国妈妈一同守护宝宝的纯净小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