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蝶账无忧“智慧代账”云解决方案亮相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

资讯 TOM    2020-11-11 17:43

2020年11月5日—6日,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在三亚正式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丹阳、中国入世谈判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等政府代表与行业领袖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演讲。本次论坛围绕“数字化时代,重构企业战斗力”主题,采取“直播+线下大会“双模式进行,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场景式体验,千名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齐聚一堂,共同探索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之道。

金蝶账无忧“智慧代账”云解决方案亮相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

金蝶旗下智能财税SaaS服务平台金蝶账无忧亮相本次大会,为观众展现针对财税服务行业的“智慧代账”云解决方案,该方案打通了代账公司票据采集、财务核算、税务核算、纳税申报、客户服务、员工管理的业务环节,全面实现财税服务智能化。金蝶账无忧的“智能代账服务、智能税务服务、智能工商服务、数字化客户管理、数字化协同管理、可视化经营管理、员工赋能激活、企业口碑提升”8大赋能体系,为企业打造数据驱动提效与创新的数字战斗力,截止目前,已经助力超过24000家财税服务企业数字化升级,并赋能260万中小微企业重构数字战斗力。

金蝶账无忧“智慧代账”云解决方案亮相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

金蝶账无忧展台

“在这个时代谁善用数据科技力,谁将抢占商业竞争的制高点。”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在大会上指出,这是一个数据科技致胜的时代,也是一个“重构数字战斗力”的时代。在企业每一个价值链和场景当中,收集、存储、处理、分析和转换数据的能力都将带来额外的力量和竞争优势,这是数字战斗力。

金蝶账无忧“智慧代账”云解决方案亮相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

工作人员为观众演示系统操作

面临全球经济衰退、贸易制裁、小微企业经营困难等新挑战,代账公司极需通过数字化转型谋求出路。尤其是今年疫情爆发,使得以往依赖于单机版、线下协同的传统代账方式备受打击,越来越多的财税服务企业意识到线下办公与远程办公必须相互成为补充,才能使得业务不受地点、设备、时间等限制,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数字化转型已是企业发展的必选之路,金蝶账无忧将持续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助力企业重构数字战斗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