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精彩纷呈成果丰硕

资讯 TOM    2020-11-23 14:50

——各平台累计在线直播观看数超过1300万

11月19日至21日,“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首个国家级大会——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湖北武汉的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主论坛、高峰对话、专题论坛,以及重大项目签约、成果发布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精彩纷呈、成果丰硕,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智慧和力量。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精彩纷呈成果丰硕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国家领导给大会发来的贺信为5G+工业互联网发展指明了航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使大家倍受鼓舞,干劲倍増。12位院士,200余名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和来自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教授等嘉宾在大会发表精彩演讲,全方位深入探讨“5G+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21个专题论坛气氛热烈,围绕5G+工业互联网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等热点问题进行主题碰撞,开展高峰对话。16个“5G+工业互联网”合作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一批高质量、大投资、有影响的重点工程落地建设。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精彩纷呈成果丰硕

大会发布了多项5G+工业互联网重要成果,其中包括《2018-2019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优秀案例集》《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发展报告》《工业互联网发展成果评估报告》《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与投资机遇研究报告》《人工智能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白皮书2020》《面向煤炭行业的5G+工业互联网标准化研究白皮书》《2020年中国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为技术研发、产业发展、行业应用等提供参考借鉴,分析现状趋势,指明发展方向。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精彩纷呈成果丰硕

2万余名观众现场参观了大会同期举办的6000平方米“5G+工业互联网”成果展,14家企业集中展示网络、场景、平台、安全、应用等方面的成果。大会还举办了一轮创新创业大赛,40家工业互联网、40家人工智能领域的创客和新锐团队参与角逐。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进行,各平台累计在线直播观看数超过1300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