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顾客满意度考验品牌生命力 一嗨租车连续五年增长

资讯 TOM    2020-11-23 15:17

近日,中国北京–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0年(第六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 (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显示,顾客满意度排名竞争激烈,138个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发生更替,但在汽车租赁连锁行业内,一嗨租车连续五年持续增长,2020年C-CSI以85.7的高分稳居第一。

据悉,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 )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于2015年首次推出,是中国消费者和企业最为信赖的顾客满意度评价制度之一。该评价体系完全来自消费者的真实反馈,是传递消费者心声最直接、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是中国消费的风向标,为中国消费者做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

“满意度”是影响消费行为的关键指标,也是考验品牌生命力的核心要素,历来为商家所必争,尤其是对服务行业来讲,服务质量、体验过程、营销创新、贴心售后是品牌营造顾客满意的重要支撑。而汽车租赁行业更甚,顾客的满意度就是该行业发展的宗旨。

一嗨租车作为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的知名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分享、环保、创新、和谐”的理念,率先在国内实现租车电子商务化管理,推出长短租、企业包车、闪租、嗨车等全面的汽车租赁业务,让用户享受到全国一致的标准化、专业化和体系化的用车服务,通过服务将更美好的生活形态传递给每位消费者,以自身发展魅力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截至目前,一嗨租车已拥有车队规模超过八万台,车型约200种,线下服务网点6000多个,业务覆盖城市450个,为企业和个体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个性化租车服务,是众多世界500墙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服务公司,成为都市白领、商务人土出行的全新选择。

不仅如此,一嗨租车一直在创新进步,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综合化需求,使顾客在一嗨租车不仅能够享受到全程无忧的贴心用车服务,还以“租车+”一站式用车服务,满足消费者一次性解决租车、自驾游路线、景点门票等多种需求。只要下载一嗨出行app或关注一嗨出行微信公众号,不仅能够租到心仪的车型,还能通过一嗨出行APP轻松预订国内多数景区的门票,一个APP就能解决自驾旅游的两个必需环节,提升顾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