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个“旅途睡眠实验室”在青岛成立

资讯 TOM    2020-11-23 12:00

有一种说法认为:生命本身是一种漫长的磨损,所有的动机与意志力都在不可避免地消耗自己,睡眠正是令紧绷的意志松弛下来,以此修补白天的损耗。

而你有多久没有享受0压的好眠了?当前,我国成年人失眠率达到38.2%,相当于每5个人里就有2个人失眠。作为国内最先提出0压概念的品牌,Mlily梦百合应对高压时代的睡眠难题又一次为践行提高人类深度睡眠的使命发力。

国内首个 旅途睡眠实验室 ”在青岛成立

2020年11月19日,在中国酒店收益增长(青岛)赋能峰会上,梦百合与携程酒店大学正式成立“旅途睡眠实验室”,致力于“提高旅客深度睡眠”。携程集团副总裁邹正宸、梦百合集团执行副总裁王震,成为首批“旅途睡眠深度体验员”。

国内首个“旅途睡眠实验室”在青岛成立

|梦百合集团执行副总裁王震、携程集团副总裁邹正宸

王震表示:“微博上,#全国3亿人睡眠障碍#话题,有1600万人关注,压力、旅途环境改变成为失眠的主要诱因。 而作为0压床垫的开创者,Mlily梦百合秉持着创新的热情10多年来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测试,以提高人类深度睡眠为使命,而今成立旅途睡眠实验室就是我们践行使命的又一步。”

国内首个“旅途睡眠实验室”在青岛成立

|零压高低枕可有效缓解颈椎疾病 --2020中国酒店收益增长赋能峰会现场客人仔细感受零压枕的触感

睡眠障碍、深度睡眠时间短,有房可解

沈先生与零压房的结缘,要从19年自己的婚礼说起,那天沈先生与妻子在华彬费尔蒙酒店举办婚礼并入住了酒店的零压房,第二天,一直佩戴小米手环关注健康状况的沈先生发现,自己平日不到半小时的深度睡眠,昨晚居然增长了将近1小时!同妻子合计后,沈先生立即购买了零压房同款0压床垫。

国内首个“旅途睡眠实验室”在青岛成立

|沈先生家的零压房同款床垫

经常出差的赵小姐分享说,之前到酒店头一晚躺在床上老睡不着,自从偶然睡了零压房后,每次出差她都会优先选择有零压房的酒店。

国内首个“旅途睡眠实验室”在青岛成立

|携程顾客对零压房评价

据携程数据显示,零压房颇受商旅、女性用户的欢迎,山东地区零压房入住客源中,女性回头客占60%。

零压房优势加持酒店收益增长

受疫情影响,酒旅行业的发展趋势正在发生着变化,酒店行业的新零售模式势在必行。

王震表示:梦百合与携程跨界合作推出的,“携程梦百合零压房”,采取了“免房支付”的闭环优势,助力酒店0投入升级客房硬件、0风险完成客房改造,提高酒店主题房客单价的同时,给客人更好的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