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潭州教育打通多个终端,真正实现科技赋能教育

资讯 TOM    2020-11-23 15:17

2020年,在外部环境的与技术改革的双重驱动下,在线教育市场迎来了大爆发,潭州教育于2007年进入在线教育行业,如今已有14年之久,回首过往,仍历历在目。14年前,潭州教育在互联网泡沫中顽强降生,创始人周有贵先生带领着寥寥数人的初创团队开始了在中国在线教育领域漫长又艰难的跋涉。

为了给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与用户体验,潭州教育从未停止过创新与探索。目前潭州教育想要解决与使用者之间的问题,需要建立起线上的教育生态。首先就是利用自身的优势,就可以利用潭州教育自身的垂直属性建立与使用者的关联,潭州教育的潭州课堂便是两者产生关联的“中转站”。

潭州教育打通多个终端,真正实现科技赋能教育

潭州教育

潭州课堂是潭州教育自主研发的以教学互动为主的在线教学平台,研发团队规模近300人。潭州课堂目前拥有注册用户超千万,日均课程数800,日均学习参与人数超过10万,可支持30万人同时在线学习。潭州课堂自主研发的CRM和教务管理系统,可一站式、数据化管理“售前-教学-售后”整个业务流程,从而提升平台运营效率。潭州课堂涵盖多个终端,除传统的Web/Wap站点外,还包括PC客户端、智能电视、Android/iosAPP、微信小程序等终端,真正实现科技赋能教育,打造智慧型的在线学习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便捷、有趣。

再者就是为学员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针对学员的特性产生优化学习的过程。教育并不是盲目地输出知识,更多的是帮助学员整理和归纳。当整个教学的质量因此得到提升,那么对于学员的体验也会极大地提升。

有了潭州课堂教学平台的入口,与大数据系统的加持,两者互帮互助,相信能让用户与潭州教育产生更紧密的“关联”,潭州教育也就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