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雪勿忘养生,永和豆浆伴你过暖冬

资讯 TOM    2020-11-23 12:00

小雪到,冬始俏。北方已经开始飘起雪花,各地气温也持续走低。寒风与雪花共舞,纤指也和手套作伴,发丝向围巾发出呢喃低语,但冬天再难熬,也熬不过一颗会吃的心。

唤醒清晨,安然过冬

小雪勿忘养生,永和豆浆伴你过暖冬

《群芳谱》中说:“小雪气寒而将雪矣,地寒未甚而雪未大也。”我国古代将小雪分为三候,一候虹藏不见,二候天气上升地气下降,三候闭塞而成冬。万物失去生机,转入严寒的冬天,我们的身体也开启了“入冬”模式。窗外的雪景,虽让人心生欢喜,却也不由得想往被窝里再钻一钻,愈发贪恋早起前的温暖。

学生党要起床上学,上班族也要开启一天的工作,闹钟虽然能叫醒大脑,但真正唤醒清晨的,往往是“妈妈味”的早餐——煎蛋、油条,以及一杯温暖到“胃”的热豆浆!浓郁的豆浆香气勾起食欲,就着窗外的雪景再咬下一口酥脆的早点,胃里的暖意化为一整天的动力,再刺骨的严寒也能被瞬间融化。

现磨豆浆太麻烦?热豆浆买回家已变凉豆浆?小雪时节,想让早餐更省心,不妨选择永和豆浆粉。只需一杯热水,和几十秒的冲泡时间,就能端上餐桌,开启暖心暖胃的早餐时光!据悉,每一袋永和豆浆粉都以16道精制工艺加工而成,萃取大豆精华,经过烘干脱皮去芽(低嘌呤)、精细研磨、排渣、脱腥、灭酶,成就了一杯安心、美味的好豆浆。

吾谷系列,营养丰富

早在2000多年前,《黄帝内经》中就提出了冬三月的养生规律,从立冬到大寒节气结束称之为冬三月。小雪节气到,饮食方面要注意暖胃养身,切勿损伤脾胃。

暖胃养身,试试永和吾谷系列豆浆和黑糖姜茶,均衡配方、营养丰富、随身冲泡、方便省心,为你打造冬日里的小确幸。

小雪勿忘养生,永和豆浆伴你过暖冬

永和吾谷黑豆浆粉,在原有基础上添加了黑豆、黑米、黑芝麻,营养更全面,口感也更独特,不仅有豆类的醇香,更有黑芝麻的浓郁,细腻顺滑,滋阴润燥,是初冬食补的不二之选。

永和黑糖姜茶,甄选广东观音阁黑糖和云南小黄姜,三秒速溶无姜渣,口感温和,辣度适中,适合虚寒体质饮用,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列入了冬日“囤货”清单。

小雪勿忘养生,永和豆浆伴你过暖冬

有这一杯豆浆的温暖,再冷的风雪也不足畏惧!这个冬天,与家人一起,在豆浆升腾的热气中迎接冬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