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开启眼部肌肤治愈之旅

资讯 TOM    2020-11-12 10:52

秋冬两季来袭,肌肤在干燥的环境下非常容易出出现干燥缺水的现象,稍有不慎就会敏感起皮。如果在秋冬两季没有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肌肤则会出现受损加速衰老的现象。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护肤无非就是想要留住脸部的青春,所以在秋冬两季要格外认真的对待护肤工作。而对于很多抗初老的消费者而言,选对一款有效的眼霜则更为重要。植物医生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护肤体验,让消费者看到产品为眼部带来的变化,从此开启眼部肌肤的"治愈"之旅。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开启眼部肌肤治愈之旅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眼霜在护肤产品中可以说是占据着重中之重的地位,因为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其中的成分都是将高营养的物质进行浓缩再添加的,所以不要再说涂眼霜是"智商税"啦!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则是将石斛兰发酵精粹以及眼部冻龄因子添加在了产品之中,为眼部带来真正的淡纹效果,起到抗初老延缓眼部肌肤衰老的效果。从石斛兰中提取营养物质不仅能够有效淡纹紧致眼周肌肤,更能够让敏感肌的消费者更加安心的使用产品,带来全新的温和无刺激的植物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开启眼部肌肤治愈之旅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除了成分温和有效之外,植物医生在产品的安全性上也做到了极致。植物医生的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包含着非常多科研人员的心血,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不例外。在研发产品之前,植物医生就对同类产品进行深挖与研究,不断地进行市场低调,挖掘目前消费市场上眼霜的痛点以及用户的需求。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产品在全面上市之前经历了一系列的十分严苛的实验,数位科研人员亲身试用,只为了保证新品的安全性与功效性。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绝对是敏感肌用户的福音,娇嫩脆弱的眼部肌肤再也无需担心会出现刺激长脂肪粒的现象发生。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开启眼部肌肤治愈之旅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散发个人魅力与气质的关键,然而娇嫩的眼部肌肤也最容易感到压力和疲劳。坚持使用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一定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用实力重唤双眼活力,为双眸青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