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北京丨经济上行加快,灵活办公空间消费提速

资讯 TOM    2020-11-23 16:49

近日来,随着新冠疫苗研制迎来重大突破,全球大宗产品需求复苏,在各大金融市场中,顺周期板块也迎来轮番上涨。与此相伴的是,办公室租赁市场中的灵活办公空间等产品,也在迎来一波消费提速。

据TEC北京介绍,近一年来,经济生产秩序遭遇重大挫折,商务办公环境也颇受影响。灵活办公空间,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反而愈加受到市场关注。

TEC北京丨经济上行加快,灵活办公空间消费提速

得益于灵活办公空间不同于传统办公室租赁的统一管理模式,早在年初疫情初爆发之时,TEC北京就已经联合业主方,始终关注和支持着抗疫攻坚战。TEC北京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集中调配人员,抗疫物资,传播渠道等各版块资源,排除万难,戮力同心。同时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北京华贸中心、北京银泰中心共同在抗疫方面为所有入驻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链”。

选择灵活办公空间,从容应对疫情反弹

在疫情偶有反弹时,北京德事商务中心(TEC北京)团队凭借完整周密的疫情应对措施预备方案,于第一时间快速启动应急响应。秉承一贯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最大程度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TEC北京持续关注最新防疫信息和要求,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

TEC北京丨经济上行加快,灵活办公空间消费提速

✔第一时间恢复封闭式管理

✔持续严格落实人员登记制度

✔配合管理部门统计筛查信息

✔落实中心每日消杀程序,保证办公环境安全

✔升级消毒物品配置,客户会议更放心

✔丰富会员社区活动,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

在摇摆中坚定前行,助力企业提振信心

在传统办公室中,面对疫情,企业收集信息制订防疫措施,都要亲力亲为,往往捉襟见肘显得束手无策,只能被动防御,独自等待。而在TEC北京的各大商务中心,企业只需要专注于维持核心运营,按照各式专业标准的防疫措施,配合即可。

经济向好消费提速,灵活办公空间受捧

在TEC北京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中进行工作,当新冠这类黑天鹅事件到来时,企业也可以迅速摒除干扰,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运营,将影响降至最低。鉴于此,在逐步恢复的经济生产中,企业也越来越喜欢灵活办公空间这类新型办公室租赁模式。

TEC北京丨经济上行加快,灵活办公空间消费提速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