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果蔬汁亮相汪小菲直播首秀,极力推荐获极高口碑

资讯 TOM    2020-11-12 13:53

2020年下半场,在国际疫情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国内企业的品牌营销却已回到正轨,甚至是渐入佳境。以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鑫牵手”)为例,刚迈入第四季度的门槛,其在电视、抖音电商、线下等多渠道的品牌营销已开展的颇具声势,正为下一步市场拓展蓄力。

BTV广告,与奥运同步传递健康理念

继顺鑫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之后,顺鑫牵手近日也与北京卫视BTV冬奥纪实频道联手,推出10秒品牌广告,将“专注果蔬营养,致力有爱生活”的理念传播至千家万户。

汪小菲抖音直播,声量与销量齐发力

11月5日,青年企业家汪小菲在抖音完成了自己的直播带货首秀,牵手果蔬汁成为其大力推荐的单品之一。此次在汪小菲直播间亮相的,正是顺鑫牵手今年的新品也是爆品组合 :牵手一生山楂红、小α芒芒果汁以及山里红等,直播的热销也正式拉开双十一大促的序幕。

游乐园线下推广,嗨玩嗨喝太给力

11月的第一个周末,顺鑫牵手与石景山游乐园强强联合,开展了一次规模盛大的地推活动:现场果汁半价销售,关注“顺鑫牵手果蔬汁”,还能仅1.5元带走任一果汁,活动福利吸引大批游客参与,获得极好的口碑。

牵手果蔬汁亮相汪小菲直播首秀,极力推荐获极高口碑
牵手果蔬汁亮相汪小菲直播首秀,极力推荐获极高口碑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近年来,顺鑫牵手在国内果蔬汁研发领域、在国家大型对外公共活动中,均获得非常高的口碑和专业的荣誉,但是针对普通用户而言,宣传声量还远远不够。因此,顺鑫牵手这一波面向普通大众的品牌推广非常值得关注。“源自顺鑫,一诺千金”,希望更多人能真正受惠于这样的健康之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