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成携新品亮相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展

资讯 TOM    2020-11-12 13:38

2020年11月10日-1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现场人气满满,丝毫未受疫情影响。2020届“CCLE”以“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构筑新时代美好校园”为主题,创建“智慧型校园”、“节约型校园”、“平安型校园”、“便捷型校园”、“共享型校园”、“健康型校园”。水成作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理事单位已经连续第三年亮相该展会,为学校后勤带来了一系列集智慧、节能、安全、健康、便捷等于一体的净水产品。

水成携新品亮相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展

此次,水成不仅展示了经典机型V系列净水设备,还为来自全国近4000所大中小学及高职院校后勤负责人和其他参展嘉宾们展示了2020年新推出的气泡水机、第五代智能变容式开水器以及家用水星1号净饮一体机等多种净水设备,产品琳琅满目,适合不同场所的饮水需求。现场提供饮品的气泡水机前人头攒动,咨询和现场接水体验的人流络绎不绝。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副会长张柳华一行等嘉宾还亲临水成展台参观指导,现场体验气泡水机,并对新产品给予了赞赏。

水成携新品亮相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展

11月11日,水成董事长李少华参与了2020校园智慧水务论坛,在论坛上发表了“校园健康饮水解决方案”的演讲。针对校园饮水问题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惑,让在座的听众们切实感受到了校园健康饮水的重要性以及改善的必要性。水成目前正在参与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导的“校园健康饮水现状、问题与对策”课题,该课题通过对全国各大区域校园饮水的实际情况进行调研、分析以及给到建设性意见,这一些列举措将对校园饮水健康与安全起到积极的作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驻足水成展位,与李少华董事长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水成多年来改善校园饮水所作的努力。

水成携新品亮相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展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科技不断融入高校后勤领域,产品更多元化、智能化、精品化。自2006年“沃达斯”直饮净水设备入驻校园以来已接近15年,作为长期服务于校园饮水的企业,水成始终致力于为师生提供高品质的、安全的直饮净水设备,保障校园饮水健康与便捷。目前就上海地区已有85%以上的高校、近500所中小学校,40多所中专职校使用了水成旗下“沃达斯”品牌直饮净水机。

水成携新品亮相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展

实力源于匠心与长期的创新积累。水成将持续专注于校园健康饮水的规范与发展,让孩子们树立准确的饮水认识,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水成让更多国人喝上健康水的信念也将坚持下去,从校园开始,喝健康水,了解健康水知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