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云上文博会,丝路视觉不仅是其中一抹云,也是“造云者”之一

资讯 TOM    2020-11-23 17:37

摘要:今年,和丝路一起云上拥抱文博会

11月16日下午16点,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正式上线。开幕2小时,线上访问量高达48万人次。

在疫情的影响下,文博会摒弃传统线下展会形式,首次推出“云上文博会”。通过模拟历届线下文博会场景方式,共建12个3D展馆,将文博会现场展示整体移至“云端之上”。

在11月16日至20日,为期5天的时间里,“云上文博会”为世界各地的展商与大众搭起了由“云开幕、云展厅、云招商、云签约、云大数据”五朵云构成的“云桥”。

12个3D展馆共容纳了3243家参展企业(机构),21572件展品。展商可以使用文字、图片、视频、3D等多种方式,多维度、全方位地展示产品和项目,通过即时通讯、预约洽谈、线上直播、等功能与采购商交流沟通。

丝路视觉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作为全国性的专业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供应商受邀参展,入驻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以及7号馆“互联网馆”。

首届云上文博会,丝路视觉不仅是其中一抹云,也是“造云者”之一

丝路视觉

是“云”,也是“造云者”

本届“云上文博会”,丝路视觉不仅是其中一抹靓丽的云朵,也是“造云者”之一!

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中的“福田馆”由丝路视觉策划、设计、搭建而成。

福田馆设有七个分馆:综述馆、珍宝馆、非遗馆、时尚厅、城市艺术厅、潮玩馆、“文化+”馆。七大展馆各具特色,有历史沉淀后的经典古朴,也有紧追潮流的现代时尚。

丝路以白墙为基调,灰色石砖作墙上点缀,搭配棕红色木梁搭建“非遗馆”,既不失传统民俗文化的的质感,也不失现代文化艺术的颜色,体现福田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与开发。

首届云上文博会,丝路视觉不仅是其中一抹云,也是“造云者”之一

“珍宝馆”从多个视角展示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精彩技艺,因此丝路运用中国传统院落的形式容纳“福田珍宝”,营造沉浸式场景体验。

首届云上文博会,丝路视觉不仅是其中一抹云,也是“造云者”之一

“时尚厅”、“城市艺术”和“‘文化+’馆”是福田“现代城市艺术之光”,三个展厅皆简洁大方,通透明亮,又各有不同;“潮玩馆”则将生动跳跃的色彩几何以及标志符号拼贴组合,展示了潮玩脉动;而“综述馆”以蓝色为主要色调,展示贯穿全年的福田文化菜单。

首届云上文博会,丝路视觉不仅是其中一抹云,也是“造云者”之一

“云端上的福田馆”,仿若一份可随时翻阅的《3D版福田文化攻略》,受众足不出户,便可在线上浏览中超越时空界限,感受福田的民俗文化。

云巅之上,凤凰翱翔

在点击进入福田馆时,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则古典隽永的开场动画,这则影片也是由丝路视觉倾情出品。

首届云上文博会,丝路视觉不仅是其中一抹云,也是“造云者”之一

在接到该项目时,时间已所剩不多,丝路视觉与客户深入沟通交流之后,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在无脚本的情况下,仅用4、5天的时间制作出这则极具古典美,却又不失现代活力的开场短片。

制作时间虽紧,视频时长虽短,但是画面元素丰富,动画流畅,现代时尚建筑与典雅细腻古风完美融合,以古今相融的视觉表现手法,带领受众进入福田展馆。

影片中,丝路选用凤凰作为视觉线索,取其“凤凰来仪,祥瑞之兆”之意,贴近“首善之区、幸福福田”之主题。

色彩鲜艳的凤凰翩跹起舞,逐个点亮福田重要地标,受众的目光会不自觉地追随凤凰,览遍深圳中心书城、莲花山公园、福田国家级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等福田各地,在无形之中感受片区的特色与魅力。

古人言:“梧桐茂兮,凤凰来栖。”

福田是梧桐树,吸引了众多凤凰——企业的栖息;同时,福田也是凤凰,以“云上文博会”为梧桐树,栖息于此,向世人展示其昳丽羽翼与璀璨光辉。

丝路视觉创造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与你,共襄文化盛世。我们“云上”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