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自然科学护肤,三草两木高机能精华水带来全新焕活体验

资讯 TOM    2020-11-12 15:50

柔情与铁血并存,生活与事业共融,花木兰带给女人的精神是,不一样的活法,不一样的精彩,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全新的自己,而这一点在三草两木上也得到了全新的诠释。作为迪士尼迄今为止投资最高、充分展现当代女性力量之美的电影,国产知名美妆品牌三草两木携手迪士尼推出三草两木迪士尼花木兰联名版红藜御肌高机能精华水 ,展示新女性的时髦、年轻态度,一时间获得了消费者的强烈追捧。

聚焦自然科学护肤,三草两木高机能精华水带来全新焕活体验

聚焦260亿抗老市场,打造下一代自然护肤新风口

当前国内消费者的护肤需求日益多元化、细分化,深耕细分领域的品牌能给消费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肌肤护理方案。2020年,三草两木全新树立“自然科学护肤”品牌定位,聚焦肌肤深层修复,采用更先进的科研技术和自然成分配方,在当下的中国护肤领域里掀起一股全新的自然护肤新风潮。

据统计,2019年中国抗老市场已达260亿。每一天,肌肤都在以看不到的状态衰老着,风吹、日晒、吸烟、污染、生活不规律等等方面都或多或少地会加速肌肤的衰老。近七成消费者正在使用抗老产品,而抗初老成为时下年轻人挂在嘴边的流行关键词。抗初老最大的意义在于,趁着年轻肌肤底子好,越早开始抗初老,肌肤老化时间越晚。

聚焦自然科学护肤,三草两木高机能精华水带来全新焕活体验

数据来源:CBNData《健康生活消费趋势报告》

抗初老不是看年龄,而是看肌肤状态。一旦肌肤出现初老症状,抗初老就必须安排上日程。对此,三草两木瞄准用户需求,携手迪士尼联合打造三草两木迪士尼花木兰联名版红藜御肌高机能精华水 。在解决用户肌肤不适及衰老问题等源头问题的同时,为广大用户献上科学养护的福音,让肌肤重回年轻态。

聚焦自然科学护肤,三草两木高机能精华水带来全新焕活体验

强韧屏障,重塑焕然新肌

随着年龄的增加有没有感觉皮肤没有以前好了,明显的特征就是干燥暗沉、皮肤粗糙,无论怎么在脸上下功夫都觉得没有用。这个时候就应该对症下药,有针对性的修护。

聚焦自然科学护肤,三草两木高机能精华水带来全新焕活体验

红藜御肌高机能精华水轻松解锁轻龄肌的吸收障碍,提升肤质同时更精准抗老。轻松解决肌肤暗沉、没有光泽、毛孔粗大、泛油光、闭口较多等问题,帮助肌肤强韧,改善干燥黯然让肌肤弹润紧致。这些都得益于多年来三草两木在自然科学护肤领域的持续创新研发的突破,独创五大维度焕活肌底,强韧屏障,重塑焕然新肌,回溯年轻光采。

红藜御肌高机能精华水力求面面俱到,多维度护养皮肤屏障受损问题,提高皮肤自我修护速度。

聚焦自然科学护肤,三草两木高机能精华水带来全新焕活体验

它里面添加了专利成分红球藻抗逆因子,主要的功效成分为专利成分红球藻抗逆因子,具有很好的抗初老能力。大米发酵产物分子颗粒小,具有穿透能力,可以直接将营养物质输送到需要护理的地方,达到修护、强韧屏障的效果。

另一个亮点红藜精粹,不仅保湿度很好,还具备很好的抗逆功效。整体质感偏浓稠,外含高科成分,非常适用于轻微屏障受损皮肤的日常修护。

对了,最近风很大堪称抗老界“黑马”般存在的麦角硫因也是高机能水的核心成分之一,相较富勒烯、视黄醇等抗老成分来说会更温和。 作为一种天然抗老剂,能很好保护DNA的蛋白质免受氧化反应的伤害。

高机能水加强了抗氧化抗黄修复,同时加强代谢循环的效果也非常显著,同时也有专利透皮技术增强吸收,从而让用户可以更好的对抗熬夜,疲惫的肌肤,维稳抗老。

2020年,在历经品牌理念革新的3大阶段后,全新三草两木专属的飒爽灵魂悄然觉醒。在3.0“自然科学护肤”时代,将科学融入自然,让自然科学赋能产品,打造出更纯净更健康的定向护肤品。而三草两木迪士尼花木兰联名版红藜御肌高机能精华水作为三草两木精心打造的联名产品,既体现了品牌自信,一如木兰的飒劲觉醒时刻,为品牌踏足国际,品质突围背书硬核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