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SMOOTH-X入选B站CHINA-Z 100百大产品榜

资讯 TOM    2020-11-12 17:56

日前,国内视频弹幕平台Bilibili(哔哩哔哩,下文简称“B站”)发布CHINA-Z 100百大产品榜单,涵盖的品类包含生活家居、数码3C、美妆个护、零食饮料、休闲娱乐。众所周知,以视频分类为形式的B站平台,在“年轻一族”后生军中拥有非常高的认可度和忠诚度,几乎包含圈层文化的所有品类,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年轻文化的消费主力和趋势。此次,智云SMOOTH-X摄影用手机智能云台入选百强,成为手机云台中唯一上榜产品。

智云SMOOTH-X入选B站CHINA-Z 100百大产品榜

B站基于“每一次消费,都是为你喜欢的世界投票”的洞察,首次推出了「CHINA-Z 100」榜单,根据产品质量、设计、理念、体验和B站用户口碑,由B站头部Up主、B站用户、B站官方调研报告等多个维度综合组成的评审团,选出100件为中国年轻任带来生活品质提升和关怀的中国产品,既能均衡反应主力消费群体的兴趣偏好,也一定程度上代表行业未来发展态势。众观智云SMOOTH-X手机云台,在消费级视频拍摄方面,也有许多脍炙人口的设计和功能。

智云SMOOTH-X入选B站CHINA-Z 100百大产品榜

SMOOTH-X正如其名字中的“X”,可以代表未知、不被标签化定义的元素,拥有年轻人敢于冒险、喜于创造、乐于分享的精神,从产品硬件及软件上都进一步做到极简、轻松的操作方式。在设计上,采用全新的旋转加折叠的设计ID,机身在折叠后仅有手掌大小,且整机仅有246g,一台手机的重量包含增温电机、手机夹、握持手柄和功能控制模块,最大化减轻重量和体积提高便携性,又满足了年轻群体对探索生活,记录真我的专业需求。

智云SMOOTH-X入选B站CHINA-Z 100百大产品榜

硬件上,SMOOTH-X新增260毫米自拍延长杆,伸缩自如方便拍摄多种角度,聚会自拍能有更广阔的取景视角,集合一键横竖拍功能,在拍摄抖音和快手短视频方面拥有出色稳定的视频体验;软件上集合入门用户最喜爱的一键智能SMART模式,根据拍摄的短片自动生成音乐、滤镜、特效俱全的特效大片,并加入了手势控制拍摄,可玩性更高,拍摄趣味更丰富。

智云SMOOTH-X入选B站CHINA-Z 100百大产品榜

以消费级手机云台起家的智云稳定器,多年来持续部署专业级产品线,此次回归初心将手机云台价格下拉至300元以内,并且综合各类软硬件科技让小白用户也能最低成本体验到专业拍摄的魅力,坚持扶持行业新生力量。以此同时,在快手公布的“品牌新势力榜”榜单中,根据品牌号在快手平台上的内容传播及转化能力,智云于9月、10月连续两次跻身快手3C类目的品牌新势力榜。不仅是年轻人,也有更多不同地域的粉丝人群开始关注、了解并喜爱智云稳定器产品。而在年轻潮流文化上,智云团队的创新精神,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年轻人追求新奇、不收束缚的活跃思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