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大优惠:苏宁小Biu新能效空调最低1599元到手,太香了

资讯 TOM    2020-11-01 15:19

随着冬季的到来,起床再一次成为每日难题,但就算是躲在被窝里睡觉,也抵挡不住冬季的寒冷。如果说酷夏的命是空调给的,那寒冬的命也是空调给的!双十一大战已经开启,你的购买清单里有终极保暖神器空调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制暖能力杠杠的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这一系列空调的挂机各有1P、1.5P规格,柜机具有2P、3P规格;双十一更是亮出促销杀招儿,11月1日开售价1599元起,并将送出价值99元的小Biu智能体脂秤,再为超级幸运儿送上炫酷的小Biu汽车一年使用权,真的是诚意满满!

双十一大优惠:苏宁小Biu新能效空调最低1599元到手,太香了

急速冷暖+0.1℃精微感 预防寒气有一套

下班一进家门,谁不想立刻脱下室外的寒气,拥有26℃的舒适环境?但是,偏偏一般空调升温都需要很长时间,此时此刻就欢迎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登场吧。这款空调搭载了高品质稀土压缩机,动力强劲高效、可以实现快速制冷制热;回家换鞋换衣服的时间,房间就暖烘烘的了。

除此之外,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搭载0.1℃精微感专利技术,可以精准判断空调的运行状态和设定温度,与其他普通空调相比,可以有效避免温差波动带来的不适,恒温更舒适。另外,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柜机支持140度超大角度送风,房子再大也可以实现远距离送风和大风量循环,一键开启幸福暖冬模式。

双十一大优惠:苏宁小Biu新能效空调最低1599元到手,太香了

57℃高温自清洁 时刻吹出健康风

空调长期不清洗,室内蒸发器和室外冷凝器上都会积聚灰尘,影响制冷制热效果、增加空调能耗,还会造成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所以空调自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57℃高温自清洁功能是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的亮点功能,在该模式下,空调内机蒸发器首先会急速结霜、冻结蒸发器翅片上的微尘,再通过化霜将微尘从翅片剥离,随后的高温烘干更是起到了抑制细菌滋生、持久防霉的效果,极大地保障了送风的清洁与健康。而且,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的滤网拆卸十分便捷,无螺丝设计,打开前面板就可取下滤网,左右双网分离,非常方便清洗,再也不用花钱请师傅专门清洗空调了。

双十一大优惠:苏宁小Biu新能效空调最低1599元到手,太香了

新能效智能省电 随意开关肆意温暖

空调作为家里电费烧得较多的家电之一,其耗电量直接关系着我们的钱包,难道就不能好好吹风的同时省点钱吗?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能效升级,可是节能省电的好帮手;在达到预定温度后,空调还会进入低频运行状态,节省压缩机启动时的电能损耗;再加上智能省电模式,一键启动,整晚节能。所以,入手一台这一系列的新品空调,就不用担心费电费钱,想开就开,肆意温暖。

双十一大优惠:苏宁小Biu新能效空调最低1599元到手,太香了

这样一台拥有新一代技术和强大性能、可以定制化送风的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一定可以让您在严寒冬日里享受到爱与温暖。目前,新品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已经开售,1P、1.5P挂机分别只需1599元和1699元,2P柜机、3P柜机优惠首发价仅需3099元、4099元。各位怕冷星人们,快点打开苏宁易购选购苏宁小Biu新能效变频智能空调吧,还能免费获取小Biu汽车一年使用权的抽奖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