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财商学院出席乌镇大会 展现财商教育智慧化升级新潜能

资讯 TOM    2020-11-24 11:46

11月23日,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本届大会同期开展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汇聚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参会参展,尔湾科技合伙人、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白柏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互联网产业变革加速 财商教育产业需与时俱进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国际形势深刻变革,在此背景下,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继续聚焦全球互联网发展最新趋势与前沿技术动态,邀集全球互联网企业高层及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创新、数字经济、科技抗疫等行业话题。

AI、5G、大数据等技术加速产业化运用,让互联网产业升级迈入快步道。纵观近年互联网产业变革进程,线上理财教育的异军突起,堪称互联网新技术驱动产业数字化升级、加速新兴业态形成的一个典型案例。在金融科技领域,互联网金融和财富管理业态快速发展,而国民整体财商素养则相对滞后,财商教育成为新的行业风口,也是各类概念科技的用武之地。针对财商教育领域的科技应用与创新,尔湾科技在内容安全、体验升级等方面的一些探索,对同业颇有借鉴意义。

快财商学院出席乌镇大会 展现财商教育智慧化升级新潜能

尔湾科技合伙人、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白柏受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为尔湾科技旗下专注财商教育的服务平台,快财商学院以丰富的财商教育资源和专业的课程研发能力,帮助更多普通人获得财富管理技能。其独特的“轻教育”模式,采用手机APP+微信课堂等分层教学及直播授课形式,为用户带来了定制化的追踪解决方案,满足跨人群用户的差异化理财学习需求。在内容安全保障方面,由快财商学院集团公司尔湾科技自主研发的内容安全智能审核系统,也率先应用于快财商学院APP中,通过创新运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实现对内容安全性的自动精准识别,解决UGC产品审核量大、人力成本高等难题。该系统一度将违规内容曝光降低至0.5%,可节省80%人工成本。在学员学习体验创新方面,快财商学院具备大批IT技术、AI技术高级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为开展直播教学、智慧教学、远程互动、优化线上学习体验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

正如尔湾科技合伙人、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白柏此前所说,“快财商学院将充分利用金融科技、互联网、智能化等手段,开发更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教育方式,推动财商教育在我国加速普及。”截至目前,快财商学院已为超过500万学员提供了定制化服务,日均活跃用户达到40万,教育场景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

财商教育行业中坚力量 快财商学院反哺行业良性发展

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130家知名企业和机构纷纷亮相展示前沿科技成果,成为一大看点。从阿里巴巴的物流机器人“小蛮驴”,到腾讯医典即时体态评估功能,新技术、新产品令人眼花缭乱,这些“黑科技”涵盖了物流、医疗卫生、电商、文娱、在线教育等各个领域,向我们展示着新科技带给产业发展的动能,带给百姓生活的福祉。

无独有偶,快财商学院立足于财商教育行业,始终坚持以创新助发展、以科技促教育,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服务国人的财商素养提升。不久前,快财商学院集团公司尔湾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内容安全智能审核系统,在2020北京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创新大赛中荣获互联网+教育应用项目示范企业奖项,并成为该奖项中仅有的两家教育行业企业之一。

除了以技术创新加速国内财商教育的品质化、普惠化进程,快财商学院同时以自身发展成果和影响力,反哺行业整体生态的全面繁荣。此前,快财商学院作为行业优秀代表参加《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启动研讨会,并表示将全面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的研究工作,以产业实践输出行业智慧,推动国民财商教育普及的加速落地,助力财商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再度惊艳而来,向世人描摹着在数字时代,互联网新兴技术正在或即将带给产业和生活的智与美。这一盛世蓝图之下,快财商学院也将以财商教育普惠化为目标,不断以技术创新升级服务体验,以精品内容推动财商教育普及,促进中国财商教育行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