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布局海外市场,依托科研力打造品牌国际化优势

资讯 TOM    2020-11-24 10:47

2020年,美妆消费热情继续释放,本土化妆品品牌则基于更强的社会共同体意识、持续不断的研发探索和品类出新,赢得了更多关注。在品牌出海的市场中,欧美等西方国家和部分其他地区的发达国家占领了主要地位,在中国,品牌实施出海战略的化妆品企业仅有极少数,植物医生就是其中代表之一。在美国、日本、韩国等成熟市场中,中国化妆品企业鲜少出现,不仅仅是因为因为当地市场形式稳固,也有中国企业发展规划避开海外发展的原因。

植物医生布局海外市场,依托科研力打造品牌国际化优势

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仪式

植物医生历经多年品牌沉淀,率先开启国际化征程,布局海外市场,"墙外开花墙内香",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11月2日,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仪式,庆祝植物医生两家心斋桥单品店业绩创2020心斋桥商店街第一增长记录。同时,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在日本COSME记事簿口碑网站,创下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的口碑评价第一的记录,实力诠释高山植物护肤的独特优势,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深入人心。

植物医生作为国内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开创者,坚持"高山护肤,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历经26年品牌沉淀,目前单品牌店已近4000家,品牌会员超千万,真正行业领先的美妆品牌。基于品牌文化的特色优势,植物医生不满足于在国内的优秀成绩,积极拉开品牌国际化布局,成为极少数实施出海战略的中国化妆品品牌。2019年在日本心斋桥商业街,植物医生开设了第一家海外单品牌直营店,开业仅数月,带去的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销量喜人,购买的顾客中80%都是日本当地人,这给予了植物医生莫大的自信,紧接着开设心斋桥二店,品牌国际化的步伐快速而稳健。

植物医生布局海外市场,依托科研力打造品牌国际化优势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二店

植物医生能在竞争激烈的日本市场站稳脚跟,这背后离不开品牌对研发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投入。植物医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化妆品企业,与中科院昆植所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植物医生研究中心,下设4个基地,分别为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以强大的科研实力深耕高山植物护肤能量。植物医生深知,不同地区、不同人群、不同肤质所需要的护肤产品成分都会有所不同。在打入日本市场时,特别在日本东京成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进行针对性研究,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护肤精粹,基于日本市场状况,专门研究日本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护肤品,为品牌提供日本市场需求的产品。并推行"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概念,吸引对"古老汉方"、"高山仙草"有着浓厚兴趣的日本消费者。

植物医生布局海外市场,依托科研力打造品牌国际化优势

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随着品牌在日本市场发展稳定,植物医生再次发力,今年11月7日,在日本开出第三家实体店。此前在中国香港也连开两家单品店,并成功入驻新加坡的亚马逊平台。其汉方高山植物化妆品也在国际美妆市场受到广泛喜爱,品牌形象逐渐深入国际化市场。

植物医生布局海外市场,依托科研力打造品牌国际化优势

"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签约仪式"于北京联合国大厦举办

今年10月,植物医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共同签署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成为了中国美业第一家与UNDP签署公益战略合作的企业。植物医生通过与UNDP的合作,将致力于推动生物多样性主流化和新方法。为迈向"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不断贡献力量。同时,植物医生也迎来了品牌全面进军海外市场、探索国际化路程的新开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