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携手精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0-11-24 14:55

近日,CooperlChina科普利信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普利信公司)与河南精旺种猪改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旺公司),双方就合资的高端种公猪站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建设一座世界最先进水平的专业化高端育种级种公猪站!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总经理白瑞华先生(Benoît VAILLANT)和精旺公司总经理原黎伟先生进行了项目签约,科普利信公司技术总监温森特(Vincent FOUERE)、及技术总监助理翟启迪、科普利信公司总经理助理续小溪,谊发牧业董事长原泉水、谊发牧业技术总监昝声远、精旺公司生产部经理原艳军等一行人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携手精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携手精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左: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总经理白瑞华(Benoît VAILLANT)

右:精旺公司总经理原黎伟

本公猪站首期项目设计,生产公猪达到360头,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配套全正压空气过滤系统、全自动精液采集和分析生产灌装系统、冷冻精液系统等;高端种公猪站,站内的种公猪全部来自于法国Cooperl科普利信集团核心场,并达到SPF健康级别!首期项目建成后,年可提供高端常温育种精液60万剂以及冷冻精液200万支,每年可满足19万头GGP(曾祖代)种猪的育种生产需要,基因性能直接影响父母代种猪1500万头,每年可为社会节约饲料成本270亿元以上,增加产仔收益240亿元以上,辐射面和延伸经济效益巨大。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携手精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参加人员

项目整体目标旨在打造中法两国在高端农业领域合作的典范和样板工程,打通中法双方核心育种场的基因关联,成为中国和法国联合育种的基因纽带!通过Cooperl科普利信与精旺公司双方的深度战略合作以及联合育种,向全体养猪行业提供国际顶级育种基因和人工授精服务,直接从源头上高效推动和提升中国种猪育种和疫病净化效率和水平,加快推动中国养猪业高质量的转型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养猪业的发展再做突出贡献!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携手精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

Cooperl 科普利信集团总部在法国,有着超过54年的辉煌历史,规模为法国最大、欧盟第五大全方位生猪产业链企业。是猪业全产业链的行业领导者,其业务涵盖猪业上游,中游及下游产业链。为猪业行业供全球解决方案,是猪业企业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客户涵盖众多农牧业知名品牌包括:温氏集团,正邦集团,新希望集团,正大集团等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在猪业领域拥有独有的360°猪业全产业链模式,对个体猪只从出生到屠宰所有数据跟踪,保证了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追溯性。保证食品安全,动物福利,生物安全和环境处理的规范性,科普利信公司为希望在养猪行业投资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服务,以及在项目的每个阶段为他们提供最专业及最有力的支持。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的360°业务及服务解决方案包含:猪场建设与自动化,纯种种猪与猪精液,动物营养与配方,健康与生物安全性,猪场管理与智慧农场,屠宰及肉食加工,冷链配送,冻肉及鲜肉销售,环境及生态.

Cooperl 科普利信集团于2012年进入中国,成立有科普利信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在上海设有分公司,以及建立有科普利信河南种猪育种有限公司,位于林州市,为曾祖代核心种猪场,占地350亩,采用了先进的弥散型全空气过滤通风系统、自动刮粪系统、湿帘降温系统、自动饲喂系统和无污染有机肥制作系统,采用的生产设备和育种技术和法国同步,把欧洲的农场搬到了中国。公司2019年获得万泰“无抗生素养殖认证”,并于同年向多城市及地区供应无抗猪肉。

关于河南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

河南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规模化养殖企业提供精准猪人工授精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可提供无野毒高性能的种猪精液产品以及全套猪人工授精解决方案,拥有一支专业的生产管理和人工授精技术服务团队。公司现有鹤壁站一座,年可提供优质公猪精液60余万剂,冷冻精液200余万支,可满足500余万头高品质生猪生产需要。所有公猪均来源于国内外优秀种猪企业,不仅基因优良,且无猪瘟、伪狂犬、蓝耳、口蹄疫等野毒感染。

精旺是中德两国猪业合作项目在猪人工授精领域的唯一合作实施单位;是全国唯一一家“双国字号”公猪站(“国家动物疫病净化示范种公猪站”和“国家生猪遗传改良计划种公猪站”)、全国猪冻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全国畜牧行业优秀种公猪站五强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